女婴开幕式当天出生取名亚运会 父亲:或成运动员

女婴开幕式当天出生取名亚运会 父亲:或成运动员
2018年08月21日 01:42 新浪体育
亚运会开幕 亚运会开幕

  本周一,据印尼《罗盘报》消息,一名在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开幕式当天(8月18日)出生的女婴,被起名为“亚运会”。

  “我会让女儿自己选择任何她喜欢的运动,某一天她也许会成为一名伟大的运动员。”孩子的父亲、38岁的约丹尼亚-丹尼,在本届亚运会的协办城市巨港,接受采访时说道。

  这位女婴的全名是Abidah Asian Games,她是在开幕式开始前几个小时出生的。

  父亲丹尼说,这一时机让人惊讶。因为此前助产士预测妻子薇拉-诺瓦将在下个月,生下他们的第四个孩子。

  为期两周的亚运会,吸引了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名运动员,参加40个体育项目的角逐。

  (何霞 发自雅加达)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