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开幕式创意十足 印尼总统骑摩托车炫酷入场

亚运开幕式创意十足 印尼总统骑摩托车炫酷入场
2018年08月18日 21:22 新浪体育
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骑着摩托入场 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骑着摩托入场

  8月18日晚,2018年印尼雅加达亚运会开幕式在朋加诺体育场举行。开幕式一开场充满创意,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骑着摩托入场,让人耳目一新。

  雅加达是一座以堵车闻名的城市。在7月底,印尼媒体报道,印尼政府打算在亚运期间暂时关闭34所学校来解决交通拥堵的问题,而这些学校的校长们是在看了新闻后才知道自己学校要关闭的。

  对于堵车这个严峻的社会问题,东道主在开幕式上没有回避,还巧妙地“利用了”这一特色,展示了印尼人的幽默和包容。开幕式的开场演出环节由一段有趣的影片引入,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用摩托骑行的方式登场,酷炫十足。在社交平台,这个创意得到了广泛的好评。

  随后,佐科在现场宣布雅加达亚运会开幕。本届雅加达亚运会将于8月18日-9月2日举行,将有来自亚洲45个国家和地区的11300余名运动员在40个大项、465个小项展开激烈角逐。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