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体育与欧洲举重联合会战略合作 引进顶尖体系

青鸟体育与欧洲举重联合会战略合作 引进顶尖体系
2018年07月03日 17:27 体育综合
青鸟体育与欧洲举重联合会签署战略合作 青鸟体育与欧洲举重联合会签署战略合作

  6月27日下午,青鸟体育(北京)有限公司与欧洲举重联合会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在中国合作创建国际力量与健身学院,打造中国体能训练师资培训基地等多项事宜上达成合作协议。欧洲举重联合会主席乌尔索、中国举重协会副秘书长王艳、中国健身俱乐部协会(筹备)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崔硕、青鸟体育董事长卞光明、青鸟体育总裁纪为嘉、青鸟体育高级副总裁田萌、青鸟体育副总裁余婧等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欧洲举重联合会主席乌尔索欧洲举重联合会主席乌尔索

  欧洲举重联合会主席乌尔索表示,欧举联与中国本土健身企业实现全面战略性合作,已经期盼已久,希望通过合作,将欧举联科学完善的体能训练体系引入中国,在中国实现普及和推广,中国模式一旦走通,未来将惠及更多国家和地区的人民。本次协议的签订,通过核心技术和资源的互补,青鸟体育与欧举联有意建立从国内培训到国际认证一体化的标准体系。在竞技体育、大众健身培训课程体系的联合推广与后续深度合作,使得双方均增强了在自主可控领域的竞争力,实现合作共赢。

青鸟体育董事长青鸟体育董事长

  青鸟体育董事长介绍说,此次合作也是青鸟体育持续部署生态圈的重要一步。双方将以“推动体能训练”为目标,共同创建国际力量与健身学院,从培训、考级、认证、学会、研讨会、论坛、打造赛事IP等多个层面,将欧举联的体能训练课程体系在中国扎根,实现商业化落地。共同探索体育发展新模式,将体育赛事、体育训练、体育健身、体育休闲和体育服务等资源融入市场,助力中国体育运动事业蓬勃发展。

合影合影

  通过协议的签署,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共同推进国际力量与健身学院的建设。青鸟体育经过十七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中国领先的商业健身品牌,拥有15万高净值会员资源和优秀的专业人才队伍。此次携手欧举联,青鸟体育愿为中国健身事业发展贡献注入新活力,贡献出一份更大的力量。 

(责编:樊璐璐)
青鸟举重健身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