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劳伦斯再燃公益激情 张琳薛晨龚睿那出席

十佳劳伦斯再燃公益激情 张琳薛晨龚睿那出席
2018年06月30日 18:22 体育综合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6月30日下午,北京VCPlay里一片欢声笑语,以“体育改变人生——自然力量·携爱同行”为主题的中国十佳劳伦斯公益行动如火如荼地举办。

  羽毛球世界冠军龚睿那、游泳世界冠军张琳和沙滩排球女神薛晨作为“中国十佳劳伦斯公益行动大使”出现在活动现场,他们不仅身体力行带领大家参与到丰富多样的体育运动中,更首度拿起画笔在特仑苏风味酸奶瓶上留下精彩画作,充分展现出“动静相宜”的大将之风。

  十佳劳伦斯公益在行动 马不停蹄助力梦想

  “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是2002年由“全国十佳运动员评选活动”与国际上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合作创建的一个公益性质的体育奖项。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是目前唯一全球性的体育颁奖仪式,也是世界体坛最具影响力的大奖之一,由南非前总统纳尔逊·曼德拉发起,他在首届颁奖典礼上的致辞:“体育拥有改变世界的力量!”已成为劳伦斯的使命和宗旨。罗杰·费德勒、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塞雷娜·威廉姆斯、泰格·伍兹等世界体坛巨星都曾获奖。

  十佳劳伦斯秉承了“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在公益慈善领域的传统和基因,以“公平、公正、公益”作为核心精神,集结了郎平、王涛、惠若琪、孙楠等多位体育界和文艺界的领军人士成为“中国十佳劳伦斯公益行动大使”,通过公益活动的开展向社会释放正能量,将体育至善的精神发扬光大。

  今年5月8日,中国十佳劳伦斯公益行动走进云南龙陵,惠若琪为当地小学捐赠图书、足球、排球等体育用品,以公益支教的方式帮助当地孩子们一圆体育梦想。据悉,十佳劳伦斯还将持续举办多次公益活动,搭建起一个更宽广、力量更大的公益平台,与公益机构和爱心企业携手在公益领域深耕细作,让慈善成为公众义举,用行动唤起更多人为公益事业奉献力量。

  冠军领队热力对决 特仑苏风味酸奶彩绘瓶惊艳全场

  活动现场,三位中国十佳劳伦斯公益行动大使龚睿那、张琳和薛晨对于体育公益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认为公益重在参与和行动,号召大家多参与体育公益活动。他们分为红、黄、蓝三队,分别带领亲子家庭在定点投篮、飞镖、跳绳、羽毛球和动感骑行五个竞赛项目展开激烈对决。

  2018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战略合作伙伴——特仑苏风味酸奶,将活动推向另一高潮。特仑苏风味酸奶不仅提供了美味营养的酸奶DIY,更用产品彩绘的创意方式诠释着“自然之美”。龚睿那、张琳、薛晨及亲子家庭纷纷在酸奶瓶上画出心中的美好自然。在彩绘师的指导下,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将“自然之美”绘制的活灵活现。一个个充满自然魅力的特仑苏风味酸奶瓶,承载着浓浓的爱和想象力,诠释着对自然之美的热爱,更表达了对山区儿童的美好祝愿。

  特仑苏风味酸奶在2018年再度成为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唯一选用乳品,再度谱写出高端酸奶品牌与体坛殿堂级大奖强强联合的一段佳话。

  卡路里换算成手绘本和特仑苏风味酸奶 公益捐赠有新意

  活动最后的捐赠环节颇具新意,特仑苏风味酸奶负责人梁竞女士亲手将所有参赛者所消耗的卡路里数字填写在捐赠牌上,与率领亲子家庭获得第一名的公益行动大使龚睿那一起,将捐赠牌交到中华儿童公益行代表王丽楠女士手中,参与者所消耗的卡路里被换算成相同数量的手绘本和特仑苏风味酸奶,将通过中华儿童公益行后续的活动捐送到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手中。

  运动是对身体的洗礼,读书是对心灵的洗礼。运动和读书一样,是最棒的自我提升方式,只要付出努力就一定会有回报!通过中国十佳劳伦斯公益行动的推进,让孩子们通过体育和文化的力量找回自信与快乐,拥有健康,成就梦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