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H2O伦敦赛场上的“三朵金花”:谁说女子不如男

F1H2O伦敦赛场上的“三朵金花”:谁说女子不如男
2018年06月20日 17:07 新浪体育
布兰特与自己的赛艇合影 布兰特与自己的赛艇合影

  F1摩托艇领域向来都是男的天下,但在F1H2O伦敦大奖赛的赛场上,同时出现了3位女赛手的身影创造了F1H2O的历史,而她们的表现如何,也牵动着艇迷的心。

  作为F1摩托艇女赛手的代表,玛丽特·斯特劳欧对于很多人来说很熟悉,她代表组委会在F1H2O伦敦大奖赛的宣传片中出现,让更多的人了解了这位来自挪威的水上玫瑰”。在伦敦站的比赛中,斯特劳欧在排位赛15名的不利情况下,在决赛中稳健发挥,以第7名的成绩获得了4个积分。

斯特劳欧接受BBC专访斯特劳欧接受BBC专访

  第一次出现在F1H2O赛场上的梅特·勃兰特·布兰特在一个赛艇家庭长大,80年代,梅特的父亲就曾在皇家维多利亚码头参与过比赛,她出战F1H2O伦敦大奖赛以此向她的父亲致敬!

  首次F1H2O大奖赛给布兰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发艇的她一直没有能够有好的机会超越其他赛手比赛中赛艇又出了问题,但是不管怎么样,能够在父亲曾经战斗过的地方比赛,也算是完成了自己的一大心愿。

西蒙妮·比安卡·沙夫特赛前与团队合影西蒙妮·比安卡·沙夫特赛前与团队合影

  来自德国的西蒙妮·比安卡·沙夫特在此比赛中没有亮眼发挥,但是作为女性选手,她出现在F1H2O伦敦大奖赛赛场顶尖的高手同场较量,对自己而言已经是一个了不起的胜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