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熟水论坛召开 郭艾伦现身倡导健康饮水

第二届熟水论坛召开 郭艾伦现身倡导健康饮水
2018年06月14日 18:00 新浪体育
郭艾伦获授“健康饮水大使”荣誉称号 郭艾伦获授“健康饮水大使”荣誉称号

  2018年6月13日,第二届健康饮水(熟水)产业发展论坛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召开。2017-2018CBA赛季总冠军辽宁队核心球员,中国男篮主力控卫郭艾伦来到现场,与观众畅谈健康饮水感受。

  本次论坛以“传承熟水·凉白开饮用文化,倡导健康饮水习惯”为主题,聚集数位专家共议健康饮水热点话题。专家认为,采用纯物理烧开技术杀菌获得熟水产品的凉白开包装饮用水,区隔于添加臭氧化学试剂消毒、存在溴酸盐生成隐患的矿泉水及纯净水等瓶装生水,从包装饮用水中细化出“熟水”创新品类,为人民群众健康生活带来新的福祉。

  从2017-2018CBA赛季起,今麦郎凉白开成为CBA连续三个赛季官方饮用水。郭艾伦在现场谈到,“记得小时候,家里桌子上经常放着一个大杯子,每天放学回家,都会倒出一杯水来喝,现在回想起来,总觉得那个杯子里面有着喝不完、真解渴的凉白开,原来,那是妈妈永远的温馨记忆!”郭艾伦还表示,“凉白开做成包装水产品,便于我们开瓶即喝,助力我们在比赛时更好补水解渴,球队夺冠,凉白开相伴。”

  就“比赛时喝凉白开感觉解渴解乏,喝起来也放心”等,郭艾伦还向现场专家求解。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马冠生教授表示,“白开水最容易通过细胞膜发挥补水作用,运动员运动喝水,白开水是首选。”

  本届论坛由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健康饮水专业委员会主办,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承办。论坛上,与会嘉宾分享了“包装饮用水抽检信息与分析报告”(2016至2017),见证了NSF为今麦郎颁发“凉白开卓越品质”仪式,同时,组委会授予郭艾伦“健康饮水大使”荣誉称号,专家媒体等共推“健康饮水喝熟水倡议”,齐心协力为中国健康饮水事业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郭艾伦饮水论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