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阳光体育广州举办数场 阳光体育健康快乐

中学生阳光体育广州举办数场 阳光体育健康快乐
2018年05月21日 12:17 体育综合

  自三月份以来,“茗日之星”2018全国中学生阳光体育足球教学训练成果交流展示活动已在广州市成功举办了数场,使广州市的学生在运动中收获了满满的快乐。

  本次活动由广州市教育局主办、北京耀胜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统一企业旗下“小茗同学冷泡茶”公益赞助,宁波安格奈特装备支持,共同助力中国青少年校园体育发展。小茗同学自2015年上市以来,立足打造“年轻人专属健康冷泡茶饮料”,传递认真搞笑,轻松幽默的生活态度。并希望通过企业的实际行动,为丰富青少年课余活动贡献一份力量。自2015年起,“小茗同学冷泡茶”已连续4年对校园足球发展进行公益支持,在全国多省份百余所学校,开展“快乐足球 健康成长”校园嘉年华活动,将快乐专业的校园足球活动和学习用品带给同学们。今后愿为中国青少年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力求让更多孩子享受足球的快乐。

  接下来,统一企业会以“小茗同学冷泡茶”的名义,邀请相关部门一起前往足球设施条件恶劣的城市周边初高中学校开展“公益足球捐赠活动”。公益活动中统一企业会向学校捐赠装备(价值3000元足球礼包),鼓励学校体育教育的开展。并且开设足球公开课,由专业足球教练教授足球技巧。另外举办足球交流赛,由教练亲自指导小型足球交流赛,在比赛中学习足球知识。

  在公益活动现场,将设置有“冷泡射手”、“机器人大作战”、“冷泡实验室”等集趣味性和科技性于一身的游戏。数千名学生根据个人兴趣,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热情满满的参与到各项体育中来。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享受足球运动,收获无限快乐,和小茗同学冷泡茶“认真搞笑 低调冷泡”的理念不谋而合。

  “茗日之星”2018全国中学生阳光体育足球教学训练成果交流展示活动将在全国其他17个城市1435所学校陆续展开,在活动中学生能体验和享受运动过程中的快乐,营造了“阳光体育、健康快乐”的校园精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