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中学生阳光体育系列活动举办广州分站赛

2018全国中学生阳光体育系列活动举办广州分站赛
2018年05月16日 20:08 新浪体育
参赛的学生们 参赛的学生们

  近期,在广州市北京师范大学广州实验学校举办了茗日之星2018全国中学生阳光体育足球教学训练展示系列活动-趣味积分赛。

  据了解,活动设置了“最强拍档”、“九宫射门”、“冷泡射手”、“危险你造吗”、“机器人世界杯”、“冷泡实验室”等集趣味性和科技感于一身的游戏。在奖励措施上,学生们参与游戏累计获得通关积分,即可兑换饮料和“大神”勋章。

  据悉本次活动由广州市教育局主办、北京耀胜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统一企业旗下“小茗同学冷泡茶”公益赞助,宁波安格奈特装备支持,共同助力中国青少年校园体育发展。趣味积分赛活动的举办,为学生们提供了一次宝贵的体验足球运动的机会,使同学们感受到了足球运动的魅力。活动现场,数千名学生根据个人兴趣,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热情满满的参与到各项体育中来。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享受足球运动,收获无限快乐。

  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力于校方的大力支持和统筹安排,为学生创造了良好的体育环境,提供了宝贵的足球运动的机会。同时引领了全校师生热爱足球,营造了学校的足球氛围,加强了校园足球文化建设,真正将足球作为一项喜闻乐见的体育运动在学校开展。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