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拼搏+团队意识 重庆喜迎全国中学生阳光体育

勇于拼搏+团队意识 重庆喜迎全国中学生阳光体育
2018年05月14日 19:11 新浪体育
阳光体育活动 阳光体育活动

  近日,茗日之星2018全国中学生阳光体育足球教学训练展示系列活动——趣味积分赛在重庆暨华中学开展。

  重庆,作为中国四大直辖市之一,同时也是中国重要的旅游城市。重庆的无限魅力,不仅仅是因为政治文明、经济文明的迅速崛起;重庆的人文、地理、风景等等更是独领风骚,魅力无限而奇特迷人。重庆人民热情如火,体育运动也一直是他们关注的活动。为了积极营造重庆人民关心、支持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的良好氛围,特开展茗日之星2018全国中学生阳光体育足球教学训练展示系列活动——趣味积分赛。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教育局主办、北京耀胜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统一企业旗下“小茗同学冷泡茶”公益赞助,宁波安格奈特装备支持,共同助力中国青少年校园体育发展。自2015年起,该饮料品牌已连续4年对校园足球发展进行公益支持,在全国多省份百余所学校,开展“快乐足球 健康成长”校园嘉年华活动,将快乐专业的校园足球活动和学习用品带给同学们。今后愿为中国青少年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力求让更多孩子享受足球的快乐。

  一直以来,暨华中学坚持把足球运动常态化、趣味化,既提高了孩子们的足球水平,又活跃了学生身心,丰富了校园文化。同时激发了学生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增强了团队意识。在学校教师的带领下,现场活动秩序井井有条。

  在工作人员细心的讲解下,同学们对游戏规则更加清晰,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游戏环节中,设置了特色的“冷泡实验室”,学生们在最短的时间内拼图完成即为获胜。还有“冷泡射手”、“最强拍档”等趣味游戏。众多学生根据个人兴趣,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热情满满地参与到各项体育中来。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享受足球运动,收获无限快乐。

足球中学生重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