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福宣布活跃社群组织荣获2018劳伦斯体育公益奖

卷福宣布活跃社群组织荣获2018劳伦斯体育公益奖
2018年02月27日 14:40 新浪综合
主持人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右1) 主持人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右1)

  摩纳哥,2018年2月26日 – 在2018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典礼前夕,活跃社群组织(ACN) 被宣布成为2018年劳伦斯体育公益奖得主,该机构在英国、爱尔兰和南非通过体育运动帮助改变当地年轻人的生活。

  明晚(27日晚)盛事的主持人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在摩纳哥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这一决定,参与发布会的人员还有劳伦斯学会主席肖恩•菲茨帕特里克、ACN创始人兼CEO加里•斯坦尼特、年龄分别为24岁和25岁的项目领导人易卜拉欣•卡努和艾德•阿卡德。本月初,本尼迪克特在伦敦南部会见了加里、艾德和易卜拉欣,亲自了解这一计划所开展的工作。

  劳伦斯体育公益奖是授予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成员使用体育的力量战胜暴力、歧视和贫困的机构或个人的奖项。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认为ACN以体育为媒介对社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显著改善了年轻人的生活。

  劳伦斯体育公益基金会是劳伦斯的慈善机构,旨在利用体育活动帮助全球年轻人克服暴力、歧视和贫困。 劳伦斯体育公益基金会在35个国家开展超过100项计划,基金会相信体育能够改变世界。

  ACN认为:无论背景如何,所有年轻人都应该获得实现成功的平等机会。该机构通过各种体育活动帮助边缘化和弱势群体的年轻人,帮助他们加强并强化其积极的生活方式选择,并提供学习新技能和获得教育、培训和就业计划的途径。

  自2007年成立以来,ACN的工作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展。在劳伦斯体育基金会和其他合作伙伴的支持下,英国和爱尔兰有超过160,000名年轻人在当地获得了此计划的帮助,取得了巨大的成功:30,000名受助者获得了教育、培训或就业机会;50,000名年轻人(几乎占1/3)已经开始志愿为ACN或其他社区计划工作来回馈社会,将那些原本可能被社会边缘化或抛弃的年轻人转变成能为社会做出贡献的年轻人。

  在明天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上,ACN计划的参与者迪安•麦库姆将与加里•斯坦尼特和ACN计划总监吉姆•唐纳利一起登台领奖。迪安和他的朋友们在北爱尔兰一个最贫困的社区长大,成为贝尔法斯特被极度边缘化的年轻人。他们被排斥、隔离和遗忘。然而,迪安通过ACN拳击计划遇到了他的导师吉姆,在吉姆的支持下,迪安做出了积极的生活选择,避免了在同一社区长大的其他人所遭遇生活毁于一旦的严重问题。

  尽管迪安在个人生活中面临许多障碍,但坚韧、勇气和拳击运动让他继续走下去。今天,他是贝尔法斯特本地机构的一名志愿者,将自己的经验和知识传授给下一代。迪安的励志故事证明体育有改变世界的力量。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说:“我亲眼看到活跃社群组织所做的工作,在我看来,这是体育公益的一个完美典范。 ”我会见了这项计划的一些领导者,听到了他们的励志故事。通过这一计划的救助,他们现在已成为榜样、教练和这一工作的促进者,通过针对新一代年轻人开展工作来做出回馈。明天晚上,我们将为体育界最高成就者颁奖,但我知道会场里的每个人都会为这一机构做出的非凡成绩所感动、激励和鼓舞。”

  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主席肖恩•菲茨帕特里克说:“在担任劳伦斯学会成员期间,我多次看到活跃社群组织所做的工作,随着每次走访,我对他们的出色成就愈发印象深刻。我遇到过的项目受助者、负责人和一些政治家都非常认同这一机构所开展工作的意义,以及体育所发挥的强大作用。我相信,我可以代表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全体成员表示,我们都因为他们的工作而深受鼓舞。这个机构是一个非常成功的榜样。”

  活跃社群组织的CEO加里•斯坦尼特说:

  “很荣幸活跃社群组织在全英国、爱尔兰和南非的工作得到劳伦斯体育贡献奖的表彰。作为一家机构,我们相信体育是提高贫困社区适应力、稳定性和凝聚力的一种极佳方式和途径。我们的工作人员在一些最具挑战性的社区开展工作,希望通过基层项目、培训和研究举措,实现长远的社会改变。在我们向着这一目标迈进的过程中,劳伦斯及其学会一直以来并将继续支持我们的每一步工作,这一奖项是真正理解体育公益意义的人们对我们工作给与的极佳认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