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系列赛新闻发布会举行

2018年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系列赛新闻发布会举行
2018年02月07日 12:52 新浪体育

  2月6日上午9点,“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年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系列赛新闻发布会”在湖南省摔跤柔道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会议室举行。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全省的跆拳道分赛区代表上百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举,一同回首2017,展望2018。

  新闻发布会由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主办,湖南省兴运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和湖南省壹玖道国际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参加此次新闻发布会的主要领导有,湖南省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冯湘江、湖南省摔跤柔道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主席罗器宇,主要代表有湖南省兴运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谢轲、湖南省壹玖道国际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球执行CEO彭勇丞,以及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相关领导和全省14州、市跆拳道负责人。湖南经视、新湖南等媒体代表参加现场活动并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新闻发布会现场,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对全省所有优秀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2017年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各项工作在湖南省体育总会的正确领导和会员单位的全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辉煌的成绩。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2017年度系列赛取得空前的成功,跆拳道运动员参赛人数达到8610人,赛事质量提升,赛事价值突显,湖南跆协代表队更是在全国大众跆拳道总决赛上喜获总冠军的好成绩。以培养跆拳道教练员综合素养为目标的“技术培训下一线”系列活动也获得了圆满成功,取得了显著成效。2017年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是全省跆拳道人共同努力、不断创新的成果!

  颁奖典礼结束后,湖南省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冯湘江、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主席罗器宇和全省十二站分赛区负责人共同按下了水晶球--“2108年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系列赛”正式启动!现场掌声热烈,冬日的寒冰早已被大家的激情融化,窗外阳光普照!

  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和湖南兴运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和湖南省壹玖道国际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书。新湖南!新体育!新梦想!此次战略合作的成功签约,旨在提升全省赛事质量,推动群众体育项目全面发展,充分发挥体育的服务功能,更好地为跆拳道等群众体育项目爱好者提供服务,为后续开展与全国各省的群众体育赛事交流奠定了基石!这也预示着2018年将迎来全省群众体育项目改革与创新的元年!全省跆拳道爱好者更加热切期待迎来协会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让全省各项群众体育赛事更可持续的发展。这是湖南省体育总会和湖南省摔跤柔道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的一大创举!

  习总书记说过,发扬尚武精神,助力中国梦想!我们有理由坚信,湖南省群众体育项目融入兴运达公司和壹玖道公司两家专业竞技体育运营商战略合作后,更加如虎添翼。谢轲与彭勇丞表示,“为中华体育之崛起而努力,为中华体育事业奋斗终生!这是我们共同的使命,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责任!我们热切期待全省体育爱好者共同积极参与,让中国体育复兴梦早日实现!这是我们的民族情怀,更是大家的民族情怀!”11:30分,新闻发布会在和谐、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永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