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协“打非宣传月”健康跑青岛站成功举办

2017年11月30日15:04 新浪综合

  为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提高投资者对非法证券活动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2017年11月26日上午,由中国证券业协会、青岛证券期货业协会主办,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2017年中国证券业协会打击非法证券活动宣传月“远离非法证券活动,传递正能量”健康跑第五站——青岛站活动在青岛市唐岛湾滨海公园顺利举行。

  打非宣传月健康跑(青岛站)活动得到了中国证券业协会、青岛证监局、青岛证券期货业协会、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地区各会员单位以及广大投资者的大力支持,共有26个团队300余人参加。

  青岛证券期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鹏在现场致辞中向证券从业人员提出了号召,希望大家大力宣传和普及非法证券活动特点,坚持保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的使命。

  正如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合规总监兼工会主席曹磊在致辞中所说,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合规经营、理性投资需要每一位从业人员以及广大投资者的参加与支持。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一直致力于将“打非”宣传投资者教育与保护工作融入到日常业务经营中,积极开展丰富的“打非”宣传公益活动,向投资者宣讲非法证券活动的特征、危害和典型案例,希望能以实际行动切实保护广大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加强专业管理水平,为客户营造安全稳定的投资环境。

  远离非法证券活动,传递正能量,我们一直在路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