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发言人:不同意WADA的决定 它不公平

2017年11月17日18:52 新浪体育 微博
资料图

  据塔斯社报道,本周四(16日),俄罗斯总统发言人德米特里-帕斯科夫告诉记者,莫斯科不同意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对俄罗斯反兴奋及机构(RUSADA)做出的决定,称那是不公平的。

  “[关于WADA拒绝恢复RUSADA运行的决定]这肯定是个令人失望的消息。WADA的决定是个坏消息。当然,我们不同意这个决定,我们认为它是不公平的。”克里姆林宫发言人指出,“我们强烈反对关于兴奋剂的使用是有某种政府支持的指责。那是不可能的。”

  “我们会从[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最近发表的、称WADA的决定[拒绝恢复RUSADA运行]与奥运会没有直接关系的声明出发。”帕斯科夫坚定地表示,“当然,我们决心继续同国际体育社区和组织接触,以维护俄罗斯的立场。”

  俄总统发言人补充说:“我们正在为奥运会做准备。”

  周四(16日)早些时候,WADA理事会会议在首尔召开。该机构认为,RUSADA仍不符合WADA的规范,因此会议决定依旧将其叫停、拒绝恢复其运行。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奥运会发言人不公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