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Baseball推广计划全球启动 筑梦青少年棒球发展

2017年11月14日19:45 新浪综合
资料图MiniBaseball推广计划全球启动,筑梦青少年棒球发展。

  (11月14日,北京)承袭WBSC世界棒垒球总会致力于推广国际棒球运动的宗旨,Mini Baseball全球启动发布会于今日在北京圆满召开,宣告这一针对学龄前儿童的棒球启蒙推广计划正式落地。

  WBSC世界棒垒球联合会会长Riccardo Fraccari,国家体育总局棒垒手曲中心副主任杨旭,中国棒球协会秘书长陈旭先生,中华台北棒球协会秘书长林宗成先生,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潘欣女士,YYsports胜道体育策略发展部执行总监姚安鸿先生,以及Mini Baseball形象大使、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坦帕湾光芒队投手胡智为,和特邀球员、中国棒球先驱人物贾昱冰,共同出席了发布会,并亲手种下象征着青少年棒球梦想的小树苗。

  Mini Baseball是WBSC利用先进技术设计研发而成的一套“安全,经济,环保”的棒球球具,适合10岁以下小孩使用;并配有依据多年经验编制而成的科学教材,同时也将推行面向6-10岁孩童的世界级认证赛事。可以说,Mini Baseball从球具、师资教材、到最后的赛事上,为喜爱棒球的孩子们提供了一条较为切实可见的发展道路。

  Riccardo Fraccari发言表示:“我们的使命是向全世界介绍棒球的魅力,以及告诉大家这是一项人人都能参与的团队项目。而这件事,需要从小培养。Mini Baseball由此出发,并充分融入了趣味性,让孩子能以一种轻松的方式接触棒球。这次选择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也是考虑到了中国庞大的棒球潜在人群,相信这个起点能更好地带动Mini Baseball在全世界的发展。”

胡智为和小朋友练习投球
胡智为和小朋友练习投球

  谈及Mini Baseball在中国的落地,被WBSC正式授权的宝悍运动平台总经理张运智也在发布会中表示,“中国将会成为Mini Baseball的一个重要发展基地,这离不开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棒球协会等多方面的支持。2018年,我们将会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港澳台等地落实推动这个项目。”

  目前在台湾,Mini Baseball已经开始了一系列的体验日活动——将项目与有趣的投打跑守游戏相结合,无论是否有棒球基础的孩子都能乐在其中,种下他们对棒球的喜爱。现在,主办单位也开放代理授权,提供出两种类型的授权方案给所有加盟商,分别是球具及商品的代理,以及活动赛事授权,希望号召更多热爱棒球人士,共同推广棒球运动

(从左到右)张运智、中华台北棒球协会秘书长林宗成、Fraccari、国家体育总局棒垒手曲中心副主任杨旭、中国棒球协会秘书长陈旭,共同启动Mini Baseball推广计划
  (从左到右)张运智、中华台北棒球协会秘书长林宗成、Fraccari、国家体育总局棒垒手曲中心副主任杨旭、中国棒球协会秘书长陈旭,共同启动Mini Baseball推广计划

  更多信息,请接洽minibaseball.yysports.com。

标签: 棒球青少年球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