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第9日前瞻:马龙丁宁双打争金 宁泽涛战50自

2017年09月05日08:09 新浪体育
马龙

  北京时间9月5日,第十三届全运会进入第九天,将决出22枚金牌。游泳名将宁泽涛将参加男子50米自由泳预赛和半决赛,徐嘉余、汪顺将冲击各自在本届比赛的第三枚金牌。短跑名将谢震业将出战男子200米决赛,很有可能成为双金得主。马龙/许昕和丁宁/刘诗雯有望夺得乒乓球男双和女双冠军。

  游泳比赛将决出四枚金牌,男子200米仰泳冠军很可能被浙江名将徐嘉余夺得,他将遇到队友李广源的挑战。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有可能被里约奥运会和今年世锦赛的铜牌得主、浙江名将汪顺夺得,不过解放军新秀覃海洋近期进步神速,预计将在决赛中对汪顺发起强有力的冲击。徐嘉余和汪顺都很有可能夺得个人在本届全运会的第三枚金牌。

  女子200米蛙泳冠军几乎没有悬念,江苏名将史婧琳优势明显,将顺利夺得这项冠军。女子100米自由泳最具实力的是浙江选手朱梦惠,辽宁的王靖卓和李哲思也有机会冲击金牌。此外名将宁泽涛将出战男子50米自由泳的预赛和半决赛,他的表现值得关注。

  田径比赛将决出五枚金牌,最引人注目的是男子200米决赛,浙江名将谢震业实力最强,很有可能挟夺得男子100金牌的余威,再夺200米冠军。他的主要竞争对手是福建的汤星强。女子200米冠军的争夺将在湖南选手黄瑰芬、福建的葛曼棋等人之间展开。男子10000米冠军的争夺预计将在辽宁的孙家辉、西藏的多布杰等人之间展开。女子铁饼的冠军的争夺将在河北名将苏欣悦和陈扬、解放军的冯彬三人之间展开。

  乒乓球比赛将决出男女双打冠军,男子双打冠军决赛预计将在马龙/许昕和樊振东/周雨之间展开,马龙/许昕实力稍强,但并无取胜把握,预计决赛的争夺将十分激烈。女子双打决赛很有可能是今年世乒赛女双决赛的翻版,世锦赛女双冠军丁宁/刘诗雯实力稍微占优,但并没有把握战胜世锦赛亚军组合朱雨玲/陈梦,这场比赛也将是一场悬念较大的较量。

  体操比赛将决出女子个人全能冠军,广东的新秀陈一乐在团体比赛中表现最为突出,颇具冠军相,她的队友刘婷婷同样具备夺得这枚金牌的实力,北京名将王妍、湖南名将商春松、浙江的罗欢也都有相当的实力,预计都将全力冲击这枚金牌。不过最有可能夺得金牌的是广东双姝陈一乐和刘婷婷。

  举重比赛将决出最后两枚金牌,男子105公斤级金牌很可能被山东名将杨哲夺得,105公斤以上级冠军则有可能被北京名将艾雨南夺得。跆拳道比赛将决出男子68公斤级和女子57公斤级冠军,奥运冠军赵帅具备夺得男子68公斤级冠军的实力,不过陕西的孟文龙等人将向他发起挑战。女子57公斤级冠军的争夺将在重庆的周美玲、安徽的邵芬芬等人之间展开。此外摔跤、高尔夫球比赛还将决出六枚金牌。

  女篮比赛将展开半决赛的争夺,解放军队迎战山东队,上海队迎战广东队,解放军队在小组赛时曾经发91-80战胜过山东队,此番再度相遇,解放军队依旧占据优势,取胜希望较大。广东队实力略强于上海队,晋级决赛希望稍大。

  (冰雪季节)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全运会丁宁宁泽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