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第5日:接力宁泽涛PK孙杨 许昕冲男团冠军

2017年09月01日08:08 新浪体育
宁泽涛PK孙杨

  北京时间9月1日,2017年全运会进入第五天,将决出15枚金牌。宁泽涛出战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很有可能摘得他在本届全运会的首枚金牌。许昕率领上海男队、朱雨玲率领四川女队将分别冲击乒乓球男子和女子团体冠军。

  游泳比赛将决出四枚金牌,女子100米蝶泳最有实力的是江苏选手张雨霏,上海老将陆滢和山东新秀王一淳也具备争夺金牌的实力,预计决赛的争夺将会异常激烈。女子400米自由泳冠军很有可能被河北新秀李冰洁夺得,她在前不久的世锦赛夺得该项目的铜牌,在国内的优势比较明显,夺金问题不大。男子100米蛙泳竞争比较激烈,在今年世锦赛获得第七名的湖北选手闫子贝最具实力,解放军的王立卓和覃海洋、天津的李响同样实力不俗,四人将展开激烈的较量。

  宁泽涛将与余贺新、林永庆、何健彬组成男子4×100米自由泳联合接力队,实力无疑最强,而孙杨领衔的浙江队也有一定实力,这场接力决赛因有宁泽涛和孙杨的参赛而颇为引人注目。

  乒乓球比赛将决出男女团体冠军,四川男队出人意料地击败广东队进入决赛,朱霖峰、许锐锋等选手表现令人惊讶,不过决赛中他们将面对由奥运冠军许昕领衔的上海队,上海队在半决赛中艰难战胜解放军队,迈过了最大的一道坎。以上海队的整体实力,只要发挥正常的水平,应能战胜四川队摘得男团冠军。女子团体决赛将在名将朱雨玲领衔的四川队与新秀王曼昱率领的黑龙江队之间展开,四川队在半决赛中战胜了拥有大满贯得主丁宁的北京队,三名主力都比较年轻,冲劲十足。黑龙江队新秀王曼昱在此前的比赛中表现出众,但全队整体实力略逊一筹,四川队夺冠希望稍大。

  射击比赛将进决出最后两个项目的冠军,在10米气手枪男女混合团体比赛中,拥有名将谭宗亮和奥运冠军张梦雪的山东队实力比较强,不过拥有庞伟的河北队、王智伟领衔的山西队也有相当的竞争力。10米气步枪男女混合团体比赛则难以预测,杨皓然已经在本届比赛夺得两枚金牌,能否夺得第三金值得关注。

  击剑比赛将决出男子佩剑团体和女子花剑团体两枚金牌。由仲满和孙伟领衔的江苏队实力最强,很有可能夺得男子佩剑冠军,广东队和辽宁队也有一定竞争力。女子花剑团体冠军预计将在福建队和天津队之间争夺,而江苏队也有一定的竞争力。

  自行车赛场将决出四枚金牌,女子争先赛黑龙江名将林俊红、上海名将钟天使、香港名将李慧诗等人已经顺利打进八强,预计将展开激烈的争夺,林俊红和钟天使最具冠军相。男子争先赛冠军的争夺则有可能在江苏的包赛飞和沈云飞、山东的张淼等人之间展开。射箭比赛将决出男子个人赛冠军,新疆的张霄霄、山东的赵雪寅、福建的戴小祥、北京的邢宇等人均有可能夺得奖牌。

  (冰雪季节)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许昕宁泽涛孙杨全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