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3岁跳水女孩惊艳亮相 国内赛场已无法满足她

2017年08月28日09:54 新浪综合

  全运会激战正酣,跳水比赛北京团捷报频传,而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北京小姑娘张家齐与上海小将掌敏洁合作,击败奥运冠军组合任茜/司雅杰,获得了女子 双人十米台的金牌。而这个13岁的北京女孩注定和其他同龄人将会有着不一样的未来,要知道,因为年龄太小,她目前还没机会参加国际比赛,而现在已经是全国 冠军的她最大的目标就是走出国门,去和比自己年龄大的国外选手一决高下。

  相比13岁的她,已经年满25周岁的国安左边后卫李磊其实 已经不能被称作严格意义上的新人了,但是当他克服伤病原因第一次到国家队报到的时候,这位御林军左翼大闸其实才真的实现了自己的“国脚梦”。虽然现在还不 能确定能不能在月底和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中披挂上阵,但是因伤错过6月那次集训的他真的很想去国家队的平台上证明自己,随着王燊超的离队,现在和他竞争的 就是姜至鹏,单从能力上来说,李磊并不在其之下。25岁的年纪,“新人”李磊现在已经准备好为国出战了。

  “长江后浪推前浪”,而其 实前浪也并没有真的退出历史舞台,34岁的林丹就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仍然是最强的羽毛球运动员之一,目前在格拉斯哥进行的羽毛球世锦赛就非常能够说明问 题。本届比赛是林丹第十次世锦赛之旅,此前九届比赛,他六进决赛五度登顶,成为羽毛球史上第一人。34岁的年纪,火热的状态,这样的老将,也是一块不可多 得的瑰宝,这也让大家对于他即将开始的全运会之旅非常期待。

  文/本报记者 张昆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