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体副院长肖爱华蒋宏伟等亮相 陪同慰问全运健儿

2017-06-22 08:29:37 扬子晚报 微博

  扬子晚报讯(记者 汤敏)6月21日,蓝绍敏副省长分别赴南京市重竞技运动学校、南京体育学院、省体育局训练中心,看望慰问我省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的运动员教练员,听取了省体育局关于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的情况汇报。省体育局局长陈刚,副局长刘彤、王伟中,副巡视员陈柏,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国祥,院长杨国庆,副院长蒋宏伟、肖爱华等陪同看望慰问。

  蓝绍敏副省长在座谈时强调,四年一度的全运会,既是体育的盛会,也是展示各地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人民群众精神风貌的重要舞台。省委省政府对第十三届全运会备战参赛工作高度重视,全省人民也寄予了厚望。蓝绍敏强调,省委省政府不但看重全运会的参赛成绩,更看重在全运会上展示江苏的良好形象,特别是对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有着明确要求。省体育局和有关方面要切实加强教育引导,进一步落实责任,完善措施,确保江苏代表团干干净净参加全运会,确保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不出任何问题。

  省体育局局长陈刚介绍了江苏备战全运会的情况,他说,本届全运会,我省将参加除举重项目外的30个大项、260个左右小项的比赛。全部预选赛将于7月上旬结束,预计我省将在241个小项上有705名运动员取得决赛资格。

标签: 全运会江苏体育局备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