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际瑜伽日 逾500名瑜伽爱好者长沙齐练拜日式

2017年06月18日23:4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活动开始前,瑜伽老师展示瑜伽舞蹈。 陈放 摄

  中新网长沙6月18日电(记者 邓霞)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国际瑜伽日”,500余名瑜伽爱好者18日齐聚长沙,一起练习108遍瑜伽拜日式。

  当天,由湖南省体育总会指导、湖南省健美操协会主办的2017年全国千人瑜伽盛会长沙站活动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举行。记者在现场看到,近500平方米的室内篮球场里,铺满了一块块五颜六色的瑜伽垫,学员们在垫上随着悠扬音乐“起舞”,场面颇为壮观。

500余名瑜伽爱好者齐练拜日式。 陈放 摄

  湖南省健美操协会秘书长田璐表示,希望通过“千人瑜伽盛会”这个活动,能让更多的人了解瑜伽、热爱瑜伽,让瑜伽走入更多人的心中。据其介绍,省健美操协会将在湖南省体育总会指导下,立足推广瑜伽项目的目标,在省内广泛开展瑜伽教练员和裁判员队伍培养、建设和等级认证,开展各类培训、比赛,加强国内国际交流,进一步加强瑜伽项目在湖南省的推广和发展。

瑜伽爱好者齐练拜日式。 陈放 摄

  瑜伽起源于5000年前的印度,集身体、心智和灵魂的修习为一体,目的是为了转变身心。2014年12月11日,联合国大会宣布6月21日为国际瑜伽日,包括中国在内的170多个国家支持了这项行动。(完)

标签: 瑜伽爱好者长沙国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