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公开系列赛首战落幕 广东中山队夺冠

2017年04月24日16:52 新浪体育 微博
比赛瞬间

  4月23日,“德丰利达杯”2017年中国门球公开系列赛大冶雷山站来自全国各地的31支球队,逾300名运动员,经过2天有条不紊、紧张激烈的角逐终于落下帷幕。“德丰利达杯”2017年中国门球公开系列赛是中国门球最重要的赛事之一,大冶雷山站作为揭幕战为本次系列赛取得了良好的开端。据悉本次赛事,在赛制上做了全新的调整,采取了积分赛制,在中国门球公开赛历史上也属首次。

  下午4:00,“德丰利达杯”2017年中国门球公开系列赛大冶雷山站闭幕式在雷山风景区门球场地举行。大冶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晓燕担任主持人,并代表大冶市人民政府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送上诚挚的祝福。湖北省门球协会秘书长陈金波宣读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名单,裁判长姚兰公布了本次比赛的成绩,最终广东中山队、湖北咸宁队分别斩获冠亚军,湖北赤壁和湖北省队并列第三名。随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本次赛事除设冠、亚、季军,优胜队伍外,还特意增加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中国门球协会副主席、湖北省门球协会主席崔益同,中国门球协会特邀副主席卢涛、中国门球协会秘书长张娜,湖北省门球协会秘书长陈金波、大冶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夏鹏、陈贵镇党委副书记叶森、湖北德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传志分别为获奖队伍进行颁发了奖杯、奖章、获奖证书及奖金。颁奖结束后,湖北省门球协会主席崔益同宣布闭幕式结束。至此,“德丰利达杯”2017年中国门球公开系列赛大冶雷山站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盛会,不仅是一次中国门球运动的高手过招,更是对国务院印发关于《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政策的积极响应;是一次体育与旅游产业、养生产业相结合,助力城市转型的样板化示范。德丰利达集团将秉承“以德为先 共享丰盛”的企业理念,以“大健康产业”为企业核心。通过与中国门球协会的通力合作,多元化推动门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服务于我国中老年人体育健身事业,服务大众健身,将旅游、文化、体育、健康、养老“五大幸福产业”融会贯通,打造全新的生态化养老养生发展新模式。(杭州热线)

标签: 门球广东中山大冶雷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