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揭幕 广东包揽个人团体两金

2017-04-20 06:46:07 南方日报 微博
资料图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博)19日,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总决赛在广州黄村体育训练基地揭幕。在男子个人决赛以及男子团体赛中,来自广东队的郭建力获得男子个人冠军,队友苏海航获得银牌,山东队选手张宇名列第三。男子团体金牌则被整体实力出众的广东男子现代五项队收入囊中,山东队、湖北队分列二三位。

   据悉,今年天津全运会赛前共有三站积分赛,全国现代五项的运动员必须通过这三项赛事争夺前36名,才能有参加全运会的资格。而上海队老将曹忠荣以及广东队主力郭建力因为是里约奥运参赛选手,因此自动获得全运会参赛资格。

   虽然不需要通过积分赛获得参赛资格,但是广东队的郭建力依然选择参加家门口举办的赛事,在采访中他表示,每一次比赛都会遇到不同的考验,不断超越自己是他的目标。对于这场无关积分无关取得参赛资格的比赛,自己也是全力以赴,展现自己实力。最终,他成为当然比赛大赢家,收获个人团体两枚金牌。

标签: 广东队个人团体全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