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吧!青春”长沙站即将开幕 你准备好了吗?

2017年03月21日1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海报

  由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主办的2017“向上吧青春”活动,将于322日正式启动。

  作为全面覆盖体育赛事、体育经纪、体育旅游、体育培训等多个领域的移动互联网平台,“体坛+”不断挖掘体育多元化价值,立志汇聚全球有体育梦想的人,撬动全球体育产业发展。

  2016年,“体坛+”校园行活动已经先后在中国传媒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首都体育学院成功举办,得到了高校的广泛支持。

  本次“向上吧青春”活动将在湘江之滨、岳麓山下的湖南大学以及湖南师大启动,活动精彩环节包括大腕云集的明星足球赛、以及世预赛中韩大战线下看球趴。明星足球赛上参与者将体验与偶像同场竞技;看球趴环节,将有美女主播连线前方记者、学生球迷搭档大咖解说,一起感受12强赛中最具历史故事的主场赛事——中韩大战。

  同步启动的还有“‘体坛+’向上吧!青春”线上评比活动。

  “体坛+”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将设三个奖项:“最+校园主编”、“最+体育女神”“最+体育短视频”。

  只要你是在校大学生,只要勇于展现你的热情与才能,就有机会获得百万现金豪礼,你的作品将会得到资深体坛名家翻牌点评,更有《体坛周报》、《足球周刊》、《扣篮》的实习证明和作者专栏等着你。

  你想成为下一个杨毅、下一个刘语熙吗?你想在NBA总决赛的现场见证奥布莱恩杯的归属吗?你想在欧冠决赛现场目睹最顶级的足球盛宴吗?你想让自己成为中国体育腾飞的又一个见证者吗?《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体坛+”将给你创造机会!

  “向上吧,青春”长沙站,期待你的参与,一起燃动现场。

  2017年,体坛加主办的“向上吧,青春”系列活动将会在全国范围内持续展开。秉承体坛加“汇聚有体育梦想的人,推动体育行业良性发展”的使命,以最丰富的主题形式,为高校学子提供近距离接触体育梦想的机会。

  具体活动详情可关注“体坛+”微博(体坛加)和公众号(体坛plus)获取更多信息。

标签: 体坛奥布莱恩长沙青春体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