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生门!俄罗斯承认兴奋剂阴谋? 称美媒断章取义

2016年12月29日08: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俄罗斯兴奋剂事件还在发酵俄罗斯兴奋剂事件还在发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俄罗斯兴奋剂事件已经演变成罗生门,据《纽约时报》27日报道,俄罗斯官方首次承认“存在系统性使用兴奋剂”,而据BBC28日的报道,俄罗斯方面又推翻了这种说法,称被断章取义。

  相关新闻--

  普京回应:俄罗斯是存在兴奋剂问题 但药是美国的

  俄官方承认禁药为制度阴谋 普京重建反禁药系统

  俄兴奋剂告密者现隐居美国 其教练被禁赛十年

  《纽约时报》报道说他们经过数日在俄罗斯采访后得到的结果,俄罗斯国家反兴奋剂机构代理总干事安娜-安特塞利奥维奇说:“这是一个制度阴谋。”她表示多年运做下来,已经有一套完成的欺诈计划表,但她同时强调俄政府的高层官员并没有卷入其中。

《纽约时报》的报道《纽约时报》的报道

  但现在,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称安娜的话被曲解,她这么说是在引用麦克拉伦报告中的语句。安娜本人也表示自己的采访被“断章取义”。

  克里姆林宫发言人表示俄罗斯当局需要调查关于安娜的采访,同时强调俄罗斯从始至终的立场——政府没有参与到兴奋剂事件当中。

  12月9日,调查俄罗斯兴奋剂事件的加拿大律师理查德-麦克拉伦公布了新的调查报告,根据这份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委托的报告显示,俄罗斯在2012年伦敦和2014年索契冬奥会期间,有30个竞赛项目的1000人使用了违禁药品,并且参与了“有组织的掩盖阴谋”。

  (新体)

文章关键词:兴奋剂俄罗斯禁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