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王丽萍进军健身产业 邢傲伟张国政等助阵

2016年11月11日1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剪彩仪式剪彩仪式

  11月11日,智能互联便利健身平台光猪圈健身迎来一岁“生日”。由2000年悉尼奥运会竞走冠军王丽萍加盟的光猪圈健身•王者传奇四季青店在当天盛大开业。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游泳冠军钱红,2000年悉尼奥运会体操冠军邢傲伟,2000年悉尼奥运会、2004年雅典奥运会跆拳道冠军陈中,2004年雅典奥运会举重冠军张国政,前中国女篮第一中锋、八一女篮领队郑海霞等奥运明星出席助阵。六位奥运冠军与现场近40家媒体、十余家合作伙伴共同庆贺光猪圈健身一周年,见证其通过一年时间,签约242家健身房,全国55家店面亮相这一发展成绩。

  奥运冠军看好,加盟打造智能健身空间

  光猪圈健身于去年11月11日面世,主打“小而美”智能化健身房,集合了线上APP与SAAS系统,线下智能健身房及系列智能硬件,通过互联网+物联网的手段,搭建线上线下互通的智能互联便利健身平台,解决了传统健身房经营负担沉重、盈利困难与消费者进入门槛高、体验差的双重痛点。光猪圈健身提出目标,打造健身行业的“7-ELEVEn”,一经推出获得业界的强烈反响。

  除了普通的创业投资者,光猪圈健身还广受奥运冠军的青睐,继奥运冠军邢傲伟、黄旭加盟之后,王丽萍也携其加盟开设的奥运冠军明星店亮相。王丽萍表示,加盟光猪圈健身是自己创业之路的又一大里程碑,通过开设光猪圈健身房,可以很好地将跑步运动与健身训练相结合,运营智能化的设备手段,为广大运动健身爱好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光猪圈健身王者传奇四季青店由奥运冠军王丽萍、光猪圈健身、优客工场共同打造,集合了奥运冠军明星号召力与专业培训内容输送,以及光猪圈健身的专业线上线下营运体系,并与优客工场的白领办公环境有机融合,形成一个具有生态效应的智能健身空间。

奥运冠军绑手环奥运冠军绑手环

  全国发展迅速,树立健身行业新标杆,

  在大会上,光猪圈健身创始人兼董事长王锋回顾了这一年的发展之路。光猪圈智能互联体系逐步全面升级,APP、SAAS、智能手环、智能器械、云端系统都进一步成熟,并确立了“小而美”、高度互联网智能化、高度标准化营运体系、高度标准化培训体系、精准营销体系、全面合伙人制度等六大核心模式,全新树立了健身行业未来五年发展的标杆。

  基于健康的模式与体系化的运营,光猪圈健身单店回报率稳定在58.55%-108%之间。今年6月2日开业的光猪圈健身上海店仅用三个月的时间就实现了约32万元的月收入。光猪圈的“小而美”智能化健身房,打造了低门槛、轻量化、高回报的健身投资创业项目,来自传统健身行业面临转型升级的经营者以及爱好健身的行业外创业者纷纷选择加盟光猪圈。截至目前,光猪圈健身在全国签约242家健身房。随着光猪圈健身王者传奇四季青店,以及天津•世冠友谊店、太原•清创未来店、上海•人民广场店、江门•上城摩卡店等 5家新店正式开业,全国共计55家店面亮相。

  健身产业利好与资本“寒冬”的碰撞

  过去一年,一边是资本遭遇“寒冬”,另一边却是体育健身产业迎来最好的时代。

  继国务院46号文发布为体育产业注入强心剂,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春天,《关于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的指导意见》等与健身行业切实相关的文件也先后出台,健身产业继续处于风口。而资本“寒冬”的出现,让模式不清晰、痛点不明确、团队不给力的创业项目被大浪淘沙,唯有好的项目才能生存下来。

  光猪圈健身以互联网思维搭建了一个平台,其本身并不“烧钱”,即便在“资本寒冬”之时融资也比较顺利,先后获得洪泰基金与冠军VC的天使轮投资,以及探路者和同资本与中企会投资基金的Pre-A轮投资,金额达数千万元。在资本的眼中,健身赛道空间巨大、前景广阔,而光猪圈健身的模式清晰、有很好的“造血”能力,是传统行业转型升级的好选择。这一年间,紧随其后也出现了不少小型智能健身房,健身行业迎来升级发展新的高潮。

文章关键词:健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