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反兴奋剂工作研讨会暨反兴奋剂法规知识培训班召开

2016年11月09日2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新浪体育讯  2016年全国反兴奋剂工作研讨会暨反兴奋剂法规知识培训班于11月8日至11月9日在乌鲁木齐举办。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解放军体育部门、行业体育协会和相关单位、体育总局相关运动项目管理中心的19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6年全国反兴奋剂工作研讨会暨反兴奋剂法规知识培训班在乌鲁木齐召开2016年全国反兴奋剂工作研讨会暨反兴奋剂法规知识培训班在乌鲁木齐召开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总结过去一个阶段的反兴奋剂工作,通报当前反兴奋剂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深入贯彻体育总局《反兴奋剂管理办法》和《兴奋剂管制通则》,推动新形势下反兴奋剂工作的全面开展。

  反兴奋剂中心主任田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田野主任总结了反兴奋剂中心在里约奥运周期开展的主要工作,着重分析了当前反兴奋剂工作面临的形势和特点,介绍了反兴奋剂中心的工作思路,并就下一阶段相关单位加强反兴奋剂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反兴奋剂中心重点就反兴奋剂法规体系、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禁用清单、委托检查新要求及检查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反兴奋剂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治疗用药豁免热点问题向与会代表进行了介绍和解读。

学员讨论学员讨论

  交流、分享工作经验是本次会议的重要内容。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本单位贯彻落实《办法》和《通则》的主要措施,介绍了面向十三运会做好反兴奋剂工作的基本思路,分享了当前开展宣传教育、委托检查、申报行踪信息、保障食品、药品、营养品安全的主要做法和经验。

文章关键词:反兴奋剂研讨会法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