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鹏仍继续主持总局工作 与苟仲文交接时间未定

2016年11月01日09: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刘鹏 资料图刘鹏 资料图

  广州日报讯 (记者 白志标) 昨天召开的国家体育总局干部会议宣布了任免决定,今年5月刚刚升任北京市委副书记的苟仲文将接替刘鹏出任国家体育总局局长。据记者了解,刘鹏目前还继续主持工作,和苟仲文的交接工作时间还没有确定。

  1951年9月出生的刘鹏已经过了65岁的退休年龄。他自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担任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在任期里经历了3届奥运会,中国体育发生了天翻地覆地的变化,特别是在北京奥运会上以51金第一次登上奥运金牌榜榜首。

  据悉,选择苟仲文出任新的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与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奥会的举办密切相关。国家体育总局前身是1952年创立的国家体委,苟仲文将成为第8任“掌门人”。

文章关键词:刘鹏苟仲文国家体育总局总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