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9名涉嫌做假证运动员回国 曾被里约警方拘留

2016年08月24日13:3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为看男篮私改证件被拘留为看男篮私改证件被拘留

   新华社悉尼8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硕)澳大利亚奥运代表团24日乘专机抵达悉尼。澳大利亚总督彼得·科斯格罗夫、总理特恩布尔以及运动员亲属等到机场迎接。

  此次返回悉尼的运动员及教练共计330人,其中包括金牌获得者霍顿以及克洛艾·埃斯波西托等人。特恩布尔总理在机场发表讲话说,今天是澳大利亚这个两千四百万人大家庭团聚的日子。他和澳大利亚人民一起为奥运选手欢呼鼓掌,为他们的成绩感到骄傲。

  据悉,此前9名涉嫌伪造证件而被里约警方拘留的澳大利亚运动员也搭乘这班飞机返回了悉尼。

  此次澳大利亚奥运代表团共派出419名运动员参赛,收获8金11银10铜,在金牌榜上名列第10。(完)

文章关键词:澳大利亚奥运悉尼代表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