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原院长张雄涉嫌贪污被提起公诉

2016年07月19日16:2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张雄资料图张雄资料图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消息,江苏省南京体育学院原院长张雄(正厅级)涉嫌贪污罪一案,7月17日,经江苏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江苏省盐城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被告人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盐城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07年至2014年,被告人张雄在担任南京体育学院副院长、院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多次采用虚报冒领、直接侵吞等方式非法占有南京体育学院巨额公款,依法应当以贪污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文章关键词:张雄南京体育学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