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基金“约起来,一起奥”主题夏令营

2016年07月14日2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活动合影活动合影

  新浪体育讯  

  7月13日,在里约奥运会来临之际,同时也是北京奥运会申办成功15周年之际,由冠军基金主办的“约起来,一起奥”的主题夏令营活动在北京奥运博物馆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以里约奥运会和北京冬奥会为契机,为青少年打造了以“奥林匹克”为主题的夏令营活动,目的在于通过带领孩子们体验奥运项目,奥运冠军与孩子们分享奥运心得、普及奥运知识、传播奥运精神和学习奥运文化。

  本次夏令营将在7月13日至8月20日期间进行。夏令营分为奥运项目体验营和奥运项目培训营两类。活动内容丰富,涵盖了田径、跆拳道、拳击、自行车、滑冰、滑雪、篮球、棒球、皮划艇等,教育方式多样。

  夏令营开营在北京奥运博物馆举行,北京奥运博物馆馆长侯明在参观开始前向孩子们介绍了博物馆内容,鼓励孩子们认真看,并思考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可以做出什么贡献。

  北京奥运会柔道冠军杨秀丽作为神秘嘉宾受邀出席,并与小朋友和家长分享了她参加北京奥运会难忘的经历。同时杨秀丽分享了体育带给她的价值和意义,最后为小朋友们普及了柔道在日常生活中的用法。

  当天下午2点,冠军基金“约起来,一起奥”主题夏令营的第一项运动项目体验——快乐跆拳道的体验课在吴静钰跆拳道俱乐部进行。吴静钰跆拳道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为孩子们介绍了俱乐部陈列的部分奥运会藏品,随后教练带领孩子们体验了跆拳道练习。

  活动当天正值吴静钰生日,所有参加跆拳道体验的孩子们一起为在河南备战里约奥运会的吴静钰录制了生日祝福视频。

  (有意参与者可通过冠军基金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uanjunjijin)报名,报名地址:https://www.eventbank.cn/event/5982/。)

文章关键词:跆拳道柔道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