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香港里约代表团团长:不鼓励运动员私自出村

2016年07月06日21:0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郭晶晶和霍启刚郭晶晶和霍启刚

  新华社香港7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谢希语)中国香港里约奥运代表团团长霍启刚6日表示,考虑到巴西的治安和卫生条件,将对代表团运动员及其他成员严格管理,除了训练和比赛不鼓励以私人理由离开奥运村。

  在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港协暨奥委会)当天举行的记者会上,霍启刚表示,届时如果有运动员需要外出,需要填写申请书向代表团说明外出原因。

  “但是申请不代表我们一定会批准。”霍启刚解释,运动员赴巴西的主要目的是比赛,不是旅游和购物,由于外出的不稳定因素较多,所以制定了严格的管理制度,相信运动员也都明白这样的制度是为了他们的安全考虑。

  对抗巴西寨卡病毒,霍启刚表示将为运动员提供长袖长裤、蚊帐、防蚊膏、电蚊香等物品。

  据介绍,截至4日,中国香港已有13男20女共33名运动员获得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他们将参加田径、羽毛球、自行车、击剑、游泳、赛艇、帆船、乒乓球等8个大项的比赛。2012年,中国香港共有42名运动员出征伦敦奥运会。(完)

文章关键词:运动员中国香港奥运会里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