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奥运代表团成立选手208人 目标10金排名进前十

2016年07月05日17: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羽毛球队韩国羽毛球队

  新浪体育讯  7月5日,在韩国泰陵选手村,大韩体育协会在奥运会开始前30天举行了正式的奥运代表团结团式,大韩体育协会的共同会长金正幸、康领俊、和韩国奥运代表团团长郑梦奎出席了结团仪式的激励。

  金正幸在结团式上说:“相信在30日后,选手们的汗水和努力会接触丰硕的成果,为了奥运代表团获得世界前10的成绩,大韩民国体育协会将会给予最好的支援。”

  2012年,韩国以13金、8银和7铜的成绩,获得了伦敦奥运会的第5名,这次韩国的目标是10块以上的金牌,连续第四届奥运会综合成绩世界前10。

  韩国的SK集团在结团式前宣布,将会给予整个代表团以3亿韩元的奖励金。

  韩国将派出208名选手组成的代表团参加里约奥运会,包括秦钟午、李龙大等名将。不过名单中暂时还没有朴泰桓的名字。(周超)

文章关键词:奥运韩国里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