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委会主席:复检再次表明我们对抗兴奋剂的决心

2016年05月28日05:3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日内瓦5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淼)国际奥委会27日发布公报称,在23名参加伦敦奥运会的运动员药检A样复检中发现违禁药物。

  公报称,基于相关信息收集,国际奥委会自去年8月开始有选择地对265名参加了伦敦奥运会并有望参加里约奥运会的选手进行兴奋剂复检工作,结果发现来自6个国家(地区)、涵盖5个大项的23名运动员药检结果呈阳性。随着复检工作继续进行,国际奥委会将在未来数周内公布更多结果。

  国际奥委会上周表示,在针对454名参加北京奥运会运动员的兴奋剂复检中,高达31名药检结果呈阳性的运动员可能将被禁止参加里约奥运会。国际奥委会27日明确表示,所有违反反兴奋剂条例的运动员都将被禁止参加奥运会。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说:“复检再次表明我们对抗兴奋剂的决心,我们希望将违规运动员排除在里约奥运会大门之外,这也是我们正在快速行动的原因。”巴赫表示,他已任命一个纪律委员会,代表国际奥委会处理这些兴奋剂事件。(完)

文章关键词:巴赫药检伦敦禁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