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会正赛大幕开启 男子下半区火星撞地球

2016年03月17日1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工作人员抽到保罗林先生分组纸签 工作人员抽到保罗林先生分组纸签

  作为比赛选手,昨晚我们一起经历了激动人心的分组抽签。可谓几家欢乐几家愁,尽是火星撞地球。

  女子选手抽签与分组情况

  由于一号种子选手,拥有全国冠军和群英会冠军头衔的施薇女士因伤退赛。抽签焦点集中在日本的平柳智子和蒙古选手冠军身上。从抽签结果来看,强手分配比较均衡。

  男子选手抽签与分组情况

  由于拥有世界公开赛冠军头衔的保罗林参赛,为赛会锦上添花,使得热爱飞镖的人们激动万分。中国两个“金镖王”史永生、孙强,亚洲多项公开赛冠军香港选手林鼎智、斯科特·麦肯齐、韩世昌,中俄蒙三国赛冠军蒙古选手阿道夫,以及曾多次代表菲律宾国家队出赛阿列克谢·泰罗(Alexs TOYLO)、卫冕冠军蒙古奥登呼·浑达嘎奈(ODKHUU KHUDAGANAI)的分组,成为抽签焦点。

  我们来细数一下上半区分组,1组著名镖手石延来;2组北京飞镖积分赛A组好手程建平;6组北京“武状元”武旭升与著名运动员谈天;8组“谢大学士”,群英会四强常客谢闻歌;9组种子徐斌,遭遇菲律宾泰罗;11组,中国第一个金镖王史永生;13组,北京A组四强钉子户葛道永,还有庄世光;14组著名软式全国冠军打遍湖广两岸的“庄少”庄迪,镖坛“老炮”郑斌;16组济南镖坛一哥魏强,与沈阳镖坛一哥卢剑锋,上演两地一哥对对碰;21组央视特约解说嘉宾,前全国冠军沈建华老师,与北京A组四强钉子户张鹏;25组种子陈骏;32组,香港蔡子豪;

  下半区分组情况:33组种子拥有多个亚洲冠军头衔的韩世昌;41组种子刘宁康;44组世界冠军保罗林;50组“金镖王”孙强;52组亚洲镖王林鼎智;55组“韩冠”韩稀成;57组有多个全国冠军头衔的种子邓寅,与目前公开赛最少镖数保持者上海杜钢;62组,残运会站立组冠军曲显光;64组One80签约镖手,镖坛名宿李卫红、“大剪子”孙世俭。

  纵看分区情况,下半区有世冠,有亚冠,有国冠,有“韩冠”,小组高手扎堆,若要出线必然打得叮叮当当真刀真枪,下半区必然比上半区更惨烈。

文章关键词:飞镖保罗世界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