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高级别飞镖赛事 即将北京鸣锣开战

2016年03月16日1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第四届京都飞镖群英会第四届京都飞镖群英会

  “莱茵体育第五届京都飞镖群英会”,将于3月19日至3月20日,在中国地质大学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赛。本届“京都飞镖群英会”是硬式飞镖亚洲地区奖金最高,参赛人数最多的,立足于北京本土并在国际享有盛誉的传统赛事。纵观亚洲赛事,京都飞镖群英会可谓之规模最大,奖金最高的硬式飞镖比赛。(个人赛男子奖励64名选手,女子奖励16名选手,双打比赛奖励前16对选手。男子冠军2万元,女子冠军8千元,双打冠军每人2千元,总奖金额10.16万人民币。)本次比赛也是国内第一次进行网络同步直播的硬式飞镖比赛,在赛事进入到淘汰赛阶段,将由新浪体育进行网络视频直播。

  本次赛会是由北京市飞镖协会、莱茵国际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新浪体育战略合作,并由深圳市思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漯河广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市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守护者飞镖联盟、圣普锣。艺涂泥北京大区服务中心、布鲁兹西餐厅、中视信与中医医院共同协办。

  众多国际知名选手参赛

  拥有世界公开赛冠军头衔的保罗林,中国两个“金镖王”史永生、孙强,亚洲多项公开赛冠军香港选手林鼎智、斯科特·麦肯齐、韩世昌,中俄蒙三国赛冠军蒙古选手阿道夫,以及曾多次代表菲律宾国家队出赛阿列克谢·泰罗(Alexs TOYLO)、吉尔伯特·乌朗(Gilbert ULANG)、蒙古奥登呼·浑达嘎奈(ODKHUU KHUDAGANAI)等国际知名运动员。

第326号选手为Alexs TOYLO第326号选手为Alexs TOYLO
第360号选手为世界冠军保罗林;第365号选手为ODKHUU KHUDAGANAI第360号选手为世界冠军保罗林;第365号选手为ODKHUU KHUDAGANAI

  国际选手众多,参赛人口遍布全国

  本次比赛有包括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香港、澳门、台湾的选手。国外有日本、瑞典、美国、德国、新加坡、英国、菲律宾、蒙古、韩国9个国家和地区在内的,共计384名选手参加比赛,可谓盛况空前。

  “我希望,把京都飞镖群英会,办成中国PDC一样的比赛。在这个赛场,我看到了一些老面孔,看到了更多的小鲜肉,看到了更多的国际友人,我觉得我这个愿望已经为时不远!”在谈到比赛的发展情况,赛会创始人之一谢文歌先生激动溢于言表。

  京都飞镖群英会是北京飞镖人二十多年积累,四年沉淀,是扎实团结队伍多年的劳动成果,在每年3月第3个周末,京都飞镖群英会,定然等你来战。放眼中国乃至亚洲,奖金也是丰厚许多的。如今,京都飞镖群英会已经是第五个年头,与全国镖手一路走来,可谓甘苦共济。京都飞镖群英会不只是一场运动,它更像是一次全国镖手相聚的舞台,是中国飞镖历史的一座里程碑。

  比赛详情请继续关注“京都飞镖群英会”新浪专题:http://sports.sina.com.cn/z/Landersports.5thCapitalDartsTournament/index.shtml

文章关键词:飞镖保罗世界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