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伯格参加活动为劳伦斯基金会募集近3万欧元善款

2016年02月25日1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斯伯格(资料图)罗斯伯格(资料图)

  劳伦斯大使、F1奔驰车队车手罗斯伯格不仅在上周末的F1西班牙站大奖赛上赢得了个人本赛季首个分站冠军,并且凭借领先60圈的战绩,为劳伦斯体育公益基金会募集了近3万欧元善款。

  在今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礼举办前夕,也是在F1中国站期间, F1奔驰车队宣布旗下车手罗斯伯格将参与DriveForGood活动。

  作为一项慈善义举,劳伦斯大使罗斯伯格自此只要在F1比赛中每领跑1公里,梅赛德斯奔驰都将捐献100欧元用于劳伦斯体育公益基金会的项目。

  由于罗斯伯格已领先了60圈,以每圈平均4655公里,每公里100欧元来算,截止目前,他已通过DriveForGood活动为劳伦斯体育公益基金会筹集善款达27930欧元。

  “劳伦斯是和我内心想法十分贴近的一个项目,能够担任劳伦斯大使我感到十分荣幸,”罗斯伯格如此评价到。“劳伦斯体育公益基金会为全世界孩子们所做的无与伦比的贡献,于我而言都是一种伟大的灵感源泉。体育以及比赛都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教会我努力、决心以及尊重,我十分希望能够显示出这些特质,并且提供一些我自己的启发。”

  “DriveForGood是一个极好的项目,这个善举将坚定我在接下来每一场比赛尽可能领跑更多圈数的决心,感谢梅赛德斯奔驰以如此慷概的方式支持基金会。也许我不应该如此说,但希望今年我能因此让车队捐献更多资金给基金会!”

  劳伦斯体育公益基金会的使命是利用体育的力量,通过全世界与社区发展举措相关的体育计划应对社会挑战,使用体育作为社会变革的工具。自基金会于2000年成立以来,已在全球资助了超过150个项目,募集善款总数累计超过6千万欧元,帮助改善了全世界上百万的青年的生活。

文章关键词:劳伦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