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转变单口?董卿缺席风云主持 张斌:因春晚

2016年01月24日18: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斌透露董卿不能前来张斌透露董卿不能前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2015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盛典在北京举行。评选盛典担任主持人的张斌在盛典开始前来到了演播室接受了央视主持人于嘉的采访,并表示由于原搭档董卿需要准备春晚的主持任务,所以不得不单人解说。

  张斌称本来自己是有搭档的,搭档是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董卿:“本来我的搭档是董卿,但是后来她需要准备春晚的主持任务,央视的那边春晚的主持应该更为重要,董卿是那边的当家花旦,所以,最终还是我一个人来主持。

  在谈到自己一人主持时,张斌也坦言节奏是最大的问题:“一个人主持节奏有不一样。”对于这样的一个爆料,张斌表示提前和大家说一些也好一点。张斌表示:“其实我们一起准备了很长很长的时间,但是最终因为春晚那边的安排有不可逆的一些原因。最终还是挺遗憾的。因为董卿在06年曾经主持过体坛风云,十年了,特别希望她能够再回来。但因为工作原因,特别可惜。”

  今晚,张斌将作为风云人物盛典唯一的主持人对风云人物盛典进行主持。

  (新体)

文章关键词:体坛风云张斌董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