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名宿之伟大妈妈级名将 丘索维金娜榜上有名

2016年01月22日06: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丘索维金娜有望六战奥运会丘索维金娜有望六战奥运会

  新浪体育讯  奥运会强调更高更快更强,因此也被认为是年轻人的舞台。但凡事总有例外,有那么一群妈妈级的选手在不再青春年少的时候依然能凭借自己的打拼赢得全世界的尊重。近日外媒就评选出了他们心目中的奥运伟大母亲。

  威尔玛-鲁道夫

  1956年墨尔本奥运会时鲁道夫获得一枚铜牌,奥运会之后她生下了自己的第一个孩子,随后很快复出。在1960年罗马奥运会上,鲁道夫成为了励志典范,美国女飞人连夺三枚金牌,她也是美国第一位在同一届奥运会上获得三金的女选手。

  克里斯蒂-兰波内

  美国女足队长蓝波内也拥有三枚奥运会的金牌,而且是奥运会三连冠。2012年伦敦奥运会夺金之后,她与自己的两个女儿一同在赛场内庆祝胜利,她被誉为全美最佳足球妈妈。

  凯莉-沃尔什-詹宁斯

  美国沙排老将詹宁斯也是一位妈妈级选手,她也是奥运会三连冠得主,是这项运动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伦敦奥运会时詹宁斯已经怀孕五周,这是她的第三个孩子。詹宁斯最终夺取了金牌,孩子在妈妈腹中感受着这一切。

  苏亚妮-泰比

  马来西亚射击选手泰比从没有获得过一枚金牌,伦敦奥运会她怀胎8月参赛,成为了全世界妈妈们的偶像。

  托雷斯

  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时候,41岁的托雷斯是最年长的游泳选手,两年后她诞下了自己最小的孩子特萨。在24年的职业生涯生涯中,托雷斯共获得过12枚奥运会的奖牌,其中四枚是金牌。

  科恩

  历史上最伟大的奥运妈妈当属荷兰女飞人科恩,她被誉为“飞翔的主妇”。1948年伦敦奥运会时,科恩已经30岁,还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但她却连夺四枚金牌,震惊了世界。

  丘索维金娜

  1975年出生的丘索维金娜已经参加过六届奥运会,是参加奥运会最多的女子体操选手。多年来,一直让丘索维金娜参赛的动力就是他患病的爱子,她的故事,让世人动容。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丘索维金娜鲁道夫科恩沃尔什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