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花落陕西 系唯一申办候选单位

2016年01月06日13:1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全运会首次来到西部全运会首次来到西部

  新华社西安1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晨俊)记者从陕西省体育局了解到,陕西省已获准承办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

  2015年11月,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公布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承办候选单位的通知》中提到,陕西是唯一一个申办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候选单位,经过审查和研究,确定陕西省为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承办候选单位。

  据了解,国务院办公厅已发函同意陕西省承办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筹备和举办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经费主要由陕西省人民政府自筹,中央财政给予一次性定额补助;场馆设施建设所需资金由陕西省人民政府自行负担。体育总局和陕西省人民政府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规定,充分结合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坚持量力而行、量入为出、节俭高效原则,共同组织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

  全国运动会是全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运动会。2017年全运会将由天津举办。(完)

文章关键词:全运会陕西全国运动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