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脱颖而出获提名奖很意外 丁宁:感谢支持

2015年12月24日1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龙2015年收获颇丰马龙2015年收获颇丰
丁宁势头正猛丁宁势头正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2015年度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各项目提名奖揭晓,马龙、苏炳添、孙杨、宁泽涛、易建联将角逐最佳男运动员,丁宁、朱婷、刘虹、傅园慧和范可新将争夺最佳女运动员。丁宁、马龙、刘湘和郭川也通过微信表达了感谢。

  马龙:“大家好!我是马龙。我们现在正在进行军训,很高兴能够获得2015年风云人物最佳男运动员提名奖。我觉得能够在这么多男运动员中脱颖而出入围提名奖,自己非常高兴,非常意外,希望更多的观众能够关注乒乓球、喜欢乒乓球。”

  中国游泳队员刘湘:“大家好!我是中国游泳队队员刘湘。非常高兴中国游泳队能够获得最佳团队提名奖。中国游泳队能够入围,这是多年来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大家一起支持中国游泳队。1月24日颁奖盛典,我等你。”

  郭川:“大家好!非常高兴获得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突破奖的提名,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包括CCTV的大力支持。很感激,希望在这里提前预祝大家新年快乐。新年有更新的目标,我们一起努力。再创造更多突破。”

  丁宁:“Hello,大家好!我是丁宁。现在我正在军训当中,能够入围2015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非常开心。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谢谢。”

  (新体)

文章关键词:马龙丁宁体坛风云人物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