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场馆再出重拳五棵松打造中国“活力洛城”

2015年12月15日15: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

  新浪体育讯  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业主华熙国际集团近日宣布,将在万事达中心西南侧、地铁五棵松站东北角建设一个总面积达50000多平米,集餐饮、娱乐、休闲为一体的配套设施,并与万事达中心、汇源空间、HI-PARK篮球公园等五棵松场馆群相连通,打造中国“活力洛城”——华熙LIVE。这是五棵松后奥运时代在场馆运营方面推出的又一项重大举措。

  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篮球、棒球项目比赛场馆。奥运会后,能容纳18000人的五棵松体育馆斥资数亿,按照世界顶级演唱会场馆标准进行了改造,成为既适合举办大型体育比赛、又适合举办演唱会等娱乐活动的综合性场馆。因设施先进,万事达中心还被选为2019年男篮世界杯决赛用馆和2022年冬奥会冰球项目比赛场馆。

  即将建设的场馆配套设施被命名为HI-UP,西邻西四环,南接复兴路,毗邻地铁一号线五棵松站,这里原为北京奥运会棒球场。HI-UP建成后,预计将有41家餐饮类、14家文化体验类、13家酒吧夜店KTV、22家特色设计师店及20家配套服务类企业入驻,不仅满足五棵松场馆观赛观演人群、周边企事业单位和居民的日常餐饮、娱乐和休闲消费需求,还会成为北京西部一个精品荟萃的餐饮娱乐空间、休闲放松空间、聚会消遣空间和商务交流空间。

  “HI-UP建成后,五棵松将变成华熙Live,一个可以与美国活力洛城(LA Live)相媲美的文化体育娱乐中心将在北京西部形成!”华熙集团文化体育板块管理公司总经理国今娇说。

文章关键词:冬奥会奥运会五棵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