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雪娟助阵《城市之间》 勇攀高峰展现中国力量

2015年10月14日14: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雪娟助阵《城市之间》罗雪娟助阵《城市之间》
中国队在“勇攀高峰”环节展现中国力量中国队在“勇攀高峰”环节展现中国力量

  新浪体育讯  十一黄金周期间再现荧幕的《城市之间》给观众带去了无限的回忆与乐趣,而10月13日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不仅有奥运冠军罗雪娟助阵,更让观众感受到中国力量的强大:虽然总成绩屈居第三,但“勇攀高峰”环节中国队三位小伙顽强拼搏,最终击败劲敌法国队首次取得第一名。

  游泳冠军+跳水健将奥运会班底挑战最难游戏

  本期六项游戏中,转盘类游戏“海洋按摩”与“好多泡泡”可谓是难度系数颇大的游戏,而中国队派出的选手则是两位奥运会冠军:曾获得2004雅典奥运会100米蛙泳冠军的罗雪娟与曾获得2012伦敦奥运会跳水10米台双人冠军的汪皓。然而,两位水上项目健将面对快速旋转的转盘却无力适从,汪皓更是在“海洋按摩”中被巨大的离心力甩进水中,拖着吸过水后的海绵道具服爬上转盘无疑加大了游戏难度,艰难回到转盘上的她因浪费太多时间最终只获得1分。

  身为汪皓的搭档,罗雪娟从转盘上刚一下来便打趣的说道“太难了,转盘一转我都傻了,像喝了二两酒一样晕。”虽然没有身着海绵道具掉入水中,但罗雪娟看着队友落入水中无力爬上转盘仍替队友揪心,“我在转盘上既是参与者也是观众,看着她一次次爬上来又一次次被甩进水中真是挺佩服咱们中国队员的。”

  已经参加两期2015《城市之间》国际版的罗雪娟不论是斗牛还是转盘都亲身上阵,节目结束后她兴奋的说“这次来‘城市之间’太值了”。原来,曾在2012年远赴法国首次录制《城市之间》时,罗雪娟并没有参与游戏,“那次我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一头雾水,但这次就熟门熟路了。”虽然是运动高手,但罗雪娟在尝试过各类游戏后表示很多游戏非常具有挑战性,选手们需要拥有不同的技能才能出色完成游戏。

  前六轮游戏发挥一般的中国队在最后的“勇攀高峰”环节展示了强大的中国力量:首棒选手因失误未能第一个达到终点,而接下来的两棒奋力直追,不仅将落后的差距追回,第三棒选手还拉大优势,最终第一个回到终点。虽然本场第一被哈萨克斯坦收入囊中,但出色的中国队员仍对胜利抱有信心,“下一次我们志在必得!”

  10月20日19:30分,2015《城市之间》国际版第三期将在CCTV5频道如约与您见面。将有哪位明星到场与中国队共同完成游戏?敬请期待!

文章关键词:罗雪娟城市之间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