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主席会谈日首相 称对东京奥运有信心

2015年09月28日17: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倍晋三和巴赫安倍晋三和巴赫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北京时间9月28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与国际奥委会(IOC)主席巴赫在纽约的联合国总部举行会谈。双方确认了为使2020年东京奥运会及残奥会取得成功,将继续紧密合作。

  有关原建设计划作废的奥运主会场“新国立竞技场”,安倍考虑到IOC希望将原定于2020年4月的建成时间提前,表示“把缩短工期的目标定为2020年1月底,正在招募承建方”。安倍还强调称:“新国立竞技场将给日本国民带来自信,给世界的人们带来感动。”

  巴赫回应称:“日本政府与IOC合作顺利,首相之言让人更有信心。”

  有关原建设计划作废一事,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8月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IOC大会上致歉,巴赫也表达了IOC将参与的想法。

文章关键词:东京奥运会安倍晋三巴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