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的女星:林志玲体操迷 陈意涵要挑战全马(图)

2015年07月03日10:4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张雨绮秀健身照片 图片来源:张雨绮微博

  中新网7月3日电(姜贞宇) 昨天,女星周韦彤在微博中上传了一段她打篮球的视频,视频中她三步上篮的矫健身姿令人印象深刻。平日里,周韦彤为了保持良好的身材,经常会进行健身运动。其实不仅仅是她,很多演艺女星为了能更好的工作,或是塑身塑形,或是单纯的热爱,她们都会在闲暇之余,为自己的身体“补充能量”。

  运动全能型女星张雨绮

  张雨绮是华语电影女演员,曾因出演周星驰电影《长江七号》而出名。除了演戏之外,运动也是她的必修课。在微博中,她就经常秀出健身的照片,从自由搏击到挑战身体平衡的普拉提,再到举哑铃和下海玩潜水,她喜欢的竞技项目可谓别具特色。一个热爱全能型运动、热爱生活的张雨绮,真可谓女神范儿十足。1

  林志玲(中间) 图片来源:新华网

  林志玲热爱瑜伽

  作为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保养的秘诀是什么?运动或许在她生活中占据了很大一部分。不过相比于张雨绮,林志玲喜爱的运动似乎更文静些,瑜伽就是她最经常的锻炼方式。她认为女人就应该拥有美好的体态,而塑身的最好方法就是做瑜伽。“我会时常在工作中抬抬腿,做一些简单的动作,让运动变成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林志玲还自曝自己最喜欢看体操比赛,每逢奥运会、亚运会这种4年一届的体育盛事,她一般都不会错过。她坦言,“我很喜欢看体操,体操讲求身体协调性,既追求高度又追求力度,展现了力的和谐。”

  王珞丹健身照 图片来源:王珞丹微博

  娇小王珞丹热衷运动

  女演员王珞丹曾获得过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奖,长相清纯可爱。身材娇小的她,怎么看也不像是热爱运动的人。实际上,王珞丹对于运动十分热衷,她在自己微博中晒出过夜跑的照片,还有在健身房运动的自拍照。虽然用她的话说是,“自己运动的原因,就是为了更好的吃。”但不可否认,在这个娇小女子的背后,有一颗热爱运动的心。

  孙俪健身中 图片来源:孙俪微博

  孙俪边刷牙边压腿

  著名演员孙俪的日常生活非常繁忙,不过她总会抽出时间来锻炼身体。从小时候起,孙俪就开始学习舞蹈,压腿、挝腰是每日的必修课。由于习惯积累,直到今日,她甚至还会早上一边刷牙一边在洗漱台上压腿。

  和众多热爱健身的女星一样,孙俪也喜欢瑜伽,特别是高温瑜伽。因为高温瑜珈可以使身体的柔韧性增强,同时还能够舒缓压力,调节身心。这使得孙俪每次在剧组拍戏时,更容易放松自己,迅速进入状态。“瑜伽能让我更平和一些。”孙俪如此说道。

  资料图:蔡依林

  蔡依林每周运动三次

  著名歌手蔡依林是出名的自虐狂,她不仅在自身演艺事业方面异常卖力,而且为了保持良好的身形,拥有完美的“马甲线”,她还会每周坚持运动至少三次,其中包括有氧、重量训练。蔡依林甚至聘请了男友锦荣作为自己的御用健身教练。

  蔡依林曾说过,自己会采购许多器材来锻炼身材,其中瘦腰的秘诀就是猛摇“呼拉圈”。她会边看电视边摇,即使连续摇个半小时也不会掉落。“我平时会注意运动,喜欢打保龄球、跳舞,做仰卧起坐、呼啦圈等。”

  陈意涵身穿大巴黎球衣 图片来源:陈意涵微博

  运动狂魔陈意涵

  女演员陈意涵堪称运动狂魔,一副童颜的模样却有着小宇宙般的能量。在一次录制节目中,她竟然一口气做了57个标准的悬空式仰卧起坐,这一成绩令当场很多男士都望尘莫及。不仅如此,陈意涵还喜欢游泳、攀爬,就连马拉松和赛艇都有涉及。在英国剑桥大学录节目期间,她坚持每天晨跑,跑步距离能达到惊人的12000米。能有如此的成绩,难怪半程马拉松对她来说,简直就是小菜一碟。她自己也说,“希望未来能跑完全程马拉松。”

  郑秀文跑步中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郑秀文为耐力型“选手”

  香港女星郑秀文喜欢跑步是出了名的,她也是演艺圈有名的耐力型“选手”。郑秀文经常在微博上晒出素颜自拍照,列如脖上挂着毛巾,身穿运动服,大汗淋漓刚运动完的样子。除了自己运动,她还喜欢拽上自己的老公许志安,共享跑步运动中的快乐。两人穿上全套情侣运动装,郑秀文的身形及肌肉甚显得非常结实,一看就是经常运动的结果。

  李嘉欣走上滑冰场 图片来源:李嘉欣微博

  李嘉欣上滑冰场挑战自我

  香港混血女星李嘉欣也是运动达人。虽然她现在已经44岁,但仍然很享受运动的过程。时而晒出做一字马倒立的照片,时而又走上滑冰场,挑战自我。有趣的是,她还自曝自己44年来第一次被强迫去滑冰,是因为想有个新尝试。同时,李嘉欣还时常去健身房锻炼身体,一会玩健身球,一会做体操,一会又拉筋,引得网友大叹,“原来大美人都是这样炼成的。”(完)

文章关键词:运动张雨绮陈意涵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