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碱淖水上竞技公开赛开幕 12支俱乐部参与角逐

2017年08月19日15:27 新浪体育
活动现场

  2017红碱淖水上竞技公开赛今日在陕西省神木市红碱淖景区拉开战幕,来自全国各省市、俱乐部的12支代表队50余名选手汇聚在我国最大的沙漠淡水湖——红碱淖,他们将展开激烈的角逐,为“乐动仲夏·激情红碱淖”大型旅游主题活动上演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水上极速盛宴。

  2017红碱淖水上竞技公开赛由中共神木市委、神木市人民政府主办,神木市旅游局、神木市红碱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和睦喜悦(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并由北京今日影响体育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执行。

  本次公开赛的比赛项目包含坐式水上摩托、立式水上摩托和水上飞人三种摩托艇类别四项比赛,即坐式水上摩托原厂级竞速赛、坐式水上摩托原厂级障碍赛、立式水上摩托公开级竞速赛和水上飞人特技赛。

  赛事方特别设立水上竞技表演和坐式水上摩托试驾体验等项目,在展示水上摩托运动风采,为观众和游客奉献精彩绝伦的表演盛宴时,也让体验者们能够亲身感受水上运动带来的乐趣。

  据悉,以2017红碱淖水上竞技公开赛为起点,“乐动仲夏·激情红碱淖”大型旅游主题活动还将举办“寻梦金色葵花•相约生态神木”葵花文化节、第五届环红碱淖自行车赛暨徒步越野赛、红碱淖狂欢季、红碱淖国际音乐节等系列活动。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公开赛摩托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