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新浪杯滑雪系列赛收官战3月6日在亚布力举行

2020-2021新浪杯滑雪系列赛收官战3月6日在亚布力举行
2021年03月01日 16:39 新浪体育

  经过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在年初反复的疫情得到有效控制。2020-2021雪季并没有像一年前那样戛然而止,各大雪场仍然开放,雪友们也依旧活跃在各个滑雪场,享受雪季末的狂欢。

  2020-2021赛季新浪杯滑雪系列赛,将于2021年3月6日来到黑龙江亚布力阳光滑雪场,这也是本赛季新浪杯滑雪系列赛的收官之战,也是新浪杯继2017-2018雪季后,时隔三年再次回归亚布力。在此期间,新浪杯滑雪系列赛已经成长为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认证的滑向2022核心赛事之一,也成为国际雪联全球首个认证的大众冰雪赛事。

  新浪杯此次重回赛事的出发地亚布力,诚邀来自黑龙江和东北地区的滑雪高手,以及曾经参加新浪杯第一个赛季首站比赛的老朋友们,共赴雪战到底之约。

  本站比赛仅设置高山大回转项目,分为男子双板、女子双板、男子单板和女子单板四个组别。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轮,预赛随机排列出发顺序,成绩最好的前10人进入决赛轮。决赛按预赛成绩倒序出发(成绩最好的最后出发),两轮成绩相加为选手最终成绩。基于最终成绩评选每个组别的冠亚季军3名。

  作为赛事收官战,本站比赛还将延续本赛季“新浪杯”在选手体验环节上的高标准配置。所有完赛选手将获得完赛奖牌,登上领奖台的前三名选手还将获得赛事定制版奖牌。本赛季让所有选手都非常期待的定妆照和照片墙,也将如约奉献给各位参赛选手

  作为本赛季的收官之战,这个雪季也接近尾声。无论是参加新浪杯的难忘瞬间,还是登上领奖台的高光时刻,还是驰骋在各个滑雪场的靓丽身影,都给我们留下深刻的记忆。与亚布力站收官战进行的同时,我们也诚邀广大雪友参与微博线上活动,与我们共同分享您的滑雪精彩瞬间。

  即日起,带#热雪再会#话题发微博,@雪战到底,分享您参加新浪杯滑雪系列赛的难忘记忆,或任意滑雪相关内容,并配上图片或视频,即有机会赢神秘好礼。让我们共同助力双奥,滑向2022,迎接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到来。

  亚布力阳光度假村拥有海拨1374.8米的大锅盔、海拨1258米的二锅盔、海拔1000米的三锅盔山顶。洁白的雪道、穿梭的缆车交织成一张互联互通的网格,将纵横大锅盔、二锅盔、三锅盔三山的46条雪道连为一体。2019年,三山联网统一经营正式达成,三山联网后的大亚布力拥有全球最大的酒店连锁集团中国首家超五星CLUB MED度假村,奢华尊雅的沐云楼山顶酒店、滑进滑出的亚布洛尼假日酒店、秀色可餐的精致美食、广阔无垠的林海雪原、新奇浪漫的度假体验。更丰富多样的雪道,更惊险刺激的挑战,更精致夯实的雪道,尽在三山联网。

  3月6日,相聚亚布力,我们等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