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在即!2019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决战太舞

大战在即!2019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决战太舞
2019年02月13日 12:18 新浪体育
太舞滑雪小镇地处崇礼海拔最高的玉石粱 太舞滑雪小镇地处崇礼海拔最高的玉石粱

  3月16日,由新浪体育主办的2018-2019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总决赛即将在张家口崇礼太舞滑雪小镇打响。作为国内首个由顶级体育媒体平台主办的高山滑雪IP赛事,本届赛事将覆盖全国13个省份,将近30家雪场,联合50家品牌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最具商业价值的冰雪体育IP赛事,助推国家“三亿人上冰雪”的宏远目标。

  国内外高手一网打尽 巅峰赛制全面升级

  本赛季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全程5万名参赛选手群雄啸聚,争夺200个总决赛席位。“一网打尽”国内外顶尖高手,一场冰冷与热血激烈碰撞的盛大赛事即将上演。政府领导、行业协会、中外合作伙伴、战略合作方、跨界品牌商多方重磅嘉宾和代表悉数出席,跨界精英、意见领袖、资深雪友、直播红人、流量明星云集现场,一次以雪会友的雪地狂欢蓄势待发。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的火爆是整个中国冰雪运动的缩影。

新浪杯选手在比赛中新浪杯选手在比赛中

  本次在太舞进行的总决赛不但有来自全球大神们的激烈比拼,还有欢乐十足的雪道障碍娱乐对抗赛,想要争冠军,不止滑的快那么简单!

想争冠军只会滑雪怎么行?想争冠军只会滑雪怎么行?

  新浪杯不仅是一场比赛 更是一场狂欢

  畅滑、猫跳、竞技 什么都可以,嗨歌、热舞、豪饮 什么都能够!本次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总决赛集赛事、论坛、嘉年华、晚宴为一体,视觉、听觉、触觉、味觉在这里一触即发!力争做一场以平台为依托,政府支持、众星云集、大众参与、媒体聚焦、世界瞩目,业内人士坐而论道、资源渠道积极对接的冰雪嘉年华!

  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利用手中优势筹码布局,置顶资源优势,主动出击迎合市场发展趋势着力打造“冰雪+体育”、“冰雪+汽车”、“冰雪+地产”、“冰雪+教育”、“冰雪+文化”深度融合的冰雪生态圈。从品牌、渠道、产业、投资等多维度促进关联产业融合发展,推动冰雪产业加速集聚,化“冰天雪地”为“金山银山”。

  时隔一年,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总决赛再次落地崇礼太舞滑雪小镇,2019年3月16-17日,同一坐标,我们共同期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