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鲁能胜地室内运营总监曹野:打造初中级滑雪天堂

长白山鲁能胜地室内运营总监曹野:打造初中级滑雪天堂
2019年02月02日 13:35 新浪体育
111 111

  多彩长白,美丽鲁能。1月26日,2018-2019年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再次远征东北,在全国最大的初中级滑雪场——长白山鲁能胜地国际度假区滑雪场,继续酣战!

  比赛当天,长白山鲁能胜地室内运营总监曹野向我们介绍了鲁能胜地滑雪场的基本状况:“我们有15条赛道,我们最宽的赛道是第一雪道,最宽的距离为140米,坡度非常适合初中级滑雪者。”良好的雪质和完善的安全保障,这些特质都是长白山鲁能胜地作为全国最大的初中级雪场所必备的。为推动青少年上冰雪,鲁能胜地与抚松县17所学校进行合作,开展冰雪进校园、滑雪冬令营等活动,让更多的青少年走近雪场,爱上滑雪。除滑雪之外,鲁能胜地还设有娱雪乐园、丛林越野、UTV竞赛等其他冬季项目,对此鲁能胜地还特意打造了一系列不同的赛事,真正意义上的丰富了雪友们的冬季娱乐,让更多初次接触的游客享受到冰雪之乐。

  谈及雪场的未来规划,曹野表示鲁能胜地将继续着力于青少年上冰雪、冰雪冬令营以及正在申请的越野训练基地。得天独厚的越野滑雪资源让长白山鲁能胜地跻身于全国顶尖,曹野透露:“目前这里只对专业队训练开放,但在未来一定会对大众开放。到时候也将做出不同等级的赛道,有适合专业的,有适合业余大众的。”对于长白山鲁能胜地的未来,我们同样充满了期待,随着越野滑雪赛道的开放,新浪体育与长白山鲁能胜地将一起打造更多滑雪赛事,携手推动中国冰雪产业的蓬勃发展。

长白山曹野鲁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