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雪日来石京龙雪战到底 200元畅滑领豪华大礼包

世界雪日来石京龙雪战到底 200元畅滑领豪华大礼包
2019年01月09日 16:14 新浪体育
石京龙滑雪场 石京龙滑雪场

  由新浪体育主办的高山滑雪IP赛事“2018-2019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将于2019年1月20日在北京石京龙滑雪场举行。报名费仅需200元,在畅滑的同时还可以领取由沸雪、巴蜀大当家和马蜂窝提供的超级豪华大礼包。

  一、竞赛组别及项目

  1、项目:设置男子单板、男子双板、女子单板、女子双板四个项目。

  2、分组:本站仅设大圣组(大众组)一个水平组别。

  3、积分:赛事采用积分制,即参赛选手获得名次相应的积分。第一名获得1000分,第二名为第一名积分的80%,第三名为第二名积分的90%,第四名以后的参赛者积分为前一名的95%。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月19日20时,每组限报30人,报满为止。

  三、报名方式

  1、参赛选手可以以个人、俱乐部名义报名参赛。

  请登陆赛事官方报名页面:PC端点击这里

  https://feral.sports.sina.com.cn/alpineskiing/glory/enroll

  移动端点击这里:

  https://feral.sports.sina.cn/alpineskiing/glory/enroll

  (请用户在浏览器内打开报名链接进行报名和支付,尽量不要在微信内报名及支付以避免无法支付。)

  选择“石京龙”及组别,实力分组只选“大圣组“,并填写全部信息,选择报名套餐、支付报名费完成报名。

  2、报名费:

  季卡持有者:60元  

  参赛+滑雪=200元(含雪票、保险)

  备注:

  1、参赛选手不提供雪具,可自行携带或雪场内自行租赁;

  2、参赛选手需以个人付款方式,在官方指定付款平台进行报名。

  四、参赛资格

  1、报名参赛选手须满16周岁不超过55周岁(1963年1月1日-2002年12月31日),并出示有效身份证明,身份证日期以参赛日期为准。

  2、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报名及参赛时须出示二代身份证或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核对身份。

  3、外籍人士持工作或学习签证护照(签证有效期届满日不能早于2019年3月31日)报名参加比赛,报名及参赛时须出示护照及签证核对身份。

  4、凡在各级体校及专业队从事过滑雪项目训练的现役运动员、2014年1月1日后退役的专业运动员和现任滑雪场教练不得报名参加比赛,一经发现将取消其比赛资格。

  5、所有参赛人员抵达现场后须首先签署免责协议(报名须知)。参赛选手必须遵守比赛规则,比赛当天须保持身心健康、身体素质良好,能够保证安全完赛。

  五、奖励

  1、各组前三名将获得奖金、奖杯,四至六名获得奖品,奖金数额及奖品以实际颁发为准。

  2、本站比赛只设置个人奖,不设置俱乐部奖,个人选手获得名次对应的积分将进行累加。

  关于2018-2019年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的详细情况,请持续关注新浪冰雪官方微博(@新浪冰雪)发布的相关信息。

  2018-2019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竞赛规程

  2018-2019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报名须知

  本次赛事的最终解释权归新浪体育所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