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报名须知

2018-2019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报名须知
2018年11月07日 17:41 新浪体育
雪战到底 雪战到底

  报名须知

  本人自愿参加2018-2019年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赛事”或“比赛”),已知晓并同意以下内容。

  一、报名要求

  1、 报名参赛选手须满16周岁不超过55周岁(1963年1月1日-2002年12月31日),并出示有效身份证明,身份证日期以参赛日期为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报名及参赛时须出示二代身份证或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核对身份。外籍人士持工作或学习签证护照(签证有效期届满日不能早于2019年3月31日)报名参加比赛,报名及参赛时须出示护照及签证核对身份。

  2、 各组别限报30人,如报名人数不足15人,则该组别比赛取消。

  3、 参赛选手需缴纳报名费,每站赛事报名费不同,参赛选手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报名项目及附加产品,且必须在报名页面支付报名费后,完成报名。

  4、 选手报名支付的费用将由新浪体育指定的第三方代收,并统一与赛事承办滑雪场进行结算,完成选手报名及相关附加产品的购买。

  5、 凡在各级体校及专业队从事滑雪项目训练的现役运动员、2014年1月1日后退役的专业运动员和现任滑雪场教练不可参加比赛,一经发现将取消其比赛资格。

  6、 每人最多允许报名参加两站比赛。

  二、参赛声明

  作为参赛选手,本人自愿作出如下声明:

  1、 本人自愿参加2018-2019年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和一切赛事相关活动(以下简称“赛事”或“比赛”)。

  2、 本人确认符合参赛年龄要求,具有参加赛事相应的民事行为能力和民事责任能力。

  3、 本人确认全面理解并同意遵守赛事主办机构及协办机构(以下简称“主办方”) 所制订的各项规程、规则、规定、须知、要求,并同意根据主办方采取的措施采取一切行动。

  4、 主办方已告知并且本人已知悉参加本次比赛可能发生的一切风险(包括但不限于因本次运动所可能产生的人身伤亡风险),本人在此明确同意将自行承担参加比赛所可能存在的风险和责任。

  5、 本人承诺已通过正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并结合检查报告进行自我评估,确认自身身体状况能够适应于比赛,已为参赛做好准备,承诺愿意承担参赛可能带来的风险(包括但不限于因本次比赛所可能产生的人身伤亡风险),保证体检报告的真实有效性,伪造、失效的体检报告带来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和主办方无关。

  6、 本人确认包括姓名、性别、年龄、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紧急联系人等报名信息真实准确,由以上信息错误产生的保险购买失败或其他任何问题,本人将承担所有后果,与主办方无关。本人知晓并同意主办方以本人为被保险人投保了人身意外险,并清楚相关保险合同条款的约定。尽管有前述投保,本人确认并同意,本人参加此次比赛以及参赛全过程所发生的人身伤害、局部或永久性伤残、死亡、医疗或住院费用、财产损坏、任何形式的盗窃或财产损失等事项,由本人承担全部责任,免除主办方责任,主办方对此不承担任何形式的责任或赔偿。

  7、 本人同意根据主办方的要求缴纳参加比赛的报名费用,同时,本人将向主办方提供身份证件用于核实本人身份信息及参赛资格,保证提交的身份证件和文件资料真实有效,并承担因提供不实信息所产生的全部责任。主办方据此有权拒绝提供参赛资格,并不予返还支付的报名费用。本人同意,因个人原因无法参赛,主办方无需退还报名费。本人同意主办方是否退还报名费应当按照主办方另行通知的相关规则进行,本人进一步同意,本人所参与赛事合作伙伴(包括承办方、雪场)的其他活动,由赛事合作伙伴(包括承办方、雪场)承担全部责任,与主办方无关。

  8、 本人同意本人应当在比赛开始前在官方报名网站完成报名,并且应当按照主办方的要求穿着赛事参赛服装参加全部比赛和出席赛事活动,否则主办方据此有权拒绝本人参赛,并不予返还支付的报名费用。本人同意在参赛过程中遵守裁判、医疗人员和安保人员的要求,身体不适及发生突发状况时主动停止比赛,否则主办方有权取消本人的参赛资格和成绩。本人同意接受主办方在比赛期间提供的现场急救性质的医务治疗,但在医院救治等发生的相关费用由本人自理。

  9、 本人承诺以本人自身名义报名和参加比赛,不将本人参赛资格转让给任何其他人,不允许任何其他人使用本人名义参赛,同时,不允许本人队友将其参赛资格转让给任何其他人或允许任何其他个人使用本人队友的名义参赛。本人进一步同意,如违反前述约定,主办方有权取消本人及本人所在队伍的赛事成绩。10、本人同意,如本人存在下列情况时,主办方有权取消本人及本人所在俱乐部的成绩:任何涉及暴力行为、语言或身体攻击、各类不正当影响比赛结果的行为(如入侵赛道等),或任何违反道德准则的选手的行为。

  10、 本人同意,本人应自行承担参赛产生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交通、餐饮、住宿、装备、训练等);并进一步同意,若因天气、自然灾害等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比赛延期而发生的食宿行费用,均由本人承担,与主办方无关。

  11、 本人授权主办方及媒体合作伙伴无偿使用本人的肖像、姓名、声音和其他个人资料用于赛事的组织、宣传和推广。

  三、参赛者身体状况要求

  1、 滑雪是一项高风险运动,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能力来参加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

  2、 以下情况特殊人士不宜参加比赛:

  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血糖过高或过少的糖尿病患者;

  孕妇;

  和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四、赛事保险

  为加强赛事安全保障工作,规避赛事风险事故,赛事组委会统一为参赛选手购买保险,具体依据保险条款为准。 但赛事组委会鼓励参赛选手自行购买商业保险。

  本人已全面理解和同意以上内容,保证本人参赛身份/年龄/性别/身体健康状况的真实性,此文件由本人亲自阅读并同意。冒名将被视为违约行为,本人将承担由此引起的全部法律及赔偿责任。

  本人确认在线报名时已勾选同意本报名须知,并进一步确认本人在线下亲自签署本报名须知。

  参赛选手签字:_________________

  报名中如遇任何问题请私信微博官微@新浪冰雪官方微博:

  最终解释权归新浪体育所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