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次性侵高中女学生 韩国一柔道教练被判6年5个月

20次性侵高中女学生 韩国一柔道教练被判6年5个月
2020年02月04日 19:13 新浪体育
韩媒报道截屏 韩媒报道截屏

  韩国光州高等法院全州法庭载2月4日,对36岁的柔道教练A以违反儿童和青少年保护法——强奸和违反女性意志的行为进行身体接触的罪名成立,宣判该教练实刑6年5个月。

  A教练被指控在2011年7月到9月执教全罗北道高昌郡莫城的柔道队时,对自己16岁的学徒申玉咏进行了性侵和强迫亲吻。

  申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从高一开始,在五年内,至少被20次性侵。而A在初审中坚持表示这是恋爱,他承认了自己对女生的所有接触。

  这次上诉法庭最终判决认为,“原告是一名年轻的学生,家庭环境也较为艰辛,她将教练作为自己的依靠,但是却遭受了这样的对待,情节非常严重。因此判决书除了对教练宣布6年5个月实刑外,还下达了出狱后10年内,禁止在青少年和儿童有关的组织进行就业的禁令。(周超)

性侵柔道韩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